享受簡訊樂趣的大眾化手機
索尼愛立信於 2002 新加坡電信展向全球同步發表最新款 GSM/GPRS 三頻手機T200。T200 為一款平價且操作簡易的手機,其具備簡訊傳送、強大娛樂、使用樂趣於一身,可謂物超所值。此款三頻手機 T200 可自由暢遊五大洲,並於 2002 年第 3 季正式上市。

T200 可外接數位相機 CommuniCam MCA-10,即可隨時隨地拍攝儲存照片,並可透過 T200 的手機螢幕瀏覽,此外,還可將照片做為電子郵件的附件檔傳送給親朋好友,或上傳至線上相簿網站。

同時發表的 T300 與 T600 手機,使索尼愛立信在大眾化的市場之中,能夠擁有齊全的三頻 GSM 手機系列,並且能夠與今年初所發表的先進多媒體手機互相輝映。整體而言,索尼愛立信所有新型手機皆能夠提供絕佳的操作經驗。

增加影像與個性化特色的 Picture Phonebook,能夠將不同的來電者以圖形顯示,並儲存於電話簿之中。無論接聽來電或撥號出去時,此圖形與姓名會自動顯示於螢幕之中。

T200 提供五種有趣的遊戲─Ballpop、Q、Path、Pulldown、與 Tennis。為了增加個性化的可能性與攜帶的便利性,T200 提供用於附掛腕帶或吊飾的吊環。此款手機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尊爵黑與晶鑽藍。T200 的日曆功能可記錄會議、紀念日、或其他不可忘記的事項。

如欲快速連接 Internet,T200 提供快速上網鍵,可迅速下載各種資訊,例如新的 EMS 簡訊圖片與鈴聲。只要按下此一快速鍵,手機便能夠連接至預先設定的首頁。行動電話業者亦可利用此一按鍵為 T200 提供快速連接入口網站之特殊功能。T200 可以使用高速的 GPRS 或 WAP 1.2.1 瀏覽器連接至 Internet。

最高長達 13 小時的通話時間與 220 小時之待機時間,使 T200 成為價位低廉,同時結合操作簡易、超長之通話與待機時間、簡訊、與影像等特點之多功能手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