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精緻的入門貝殼機
想找外型好看、價錢合理的通話手機,通常很難看見摺疊機的身影,LG KP215 將是例外之一。看第一眼,LG KP215 會令人聯想到 MOTO V6,二機都用了四方硬朗的機身線條,將外蓋刻畫得很具氣勢,似乎比較適合男性使用?其實它身價並不高,可說是造型精緻、入手卻簡單的通話型手機

影音、娛樂、擴充剛剛好
KP215 配備內外雙螢幕,外螢幕具備 96 x 64 解析度、6.5 萬色顯示,不開蓋便可掌握日期、時間、收訊等基本資訊;內螢幕為 1.77 吋 TFT 材質,具 26 萬顯色,解析度則是基本的 128 x 160 pixels。手機各項都是基本,盡力做到讓各位即使花小錢,也有一些影音娛樂可玩,像是拍 MMS 剛好的 30 萬畫素相機,MP3、MP4 影音播放、Java 遊戲下載、WAP 手機上網等等。而 KP215 另外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可裝載更多相片、音樂檔案,內建記憶體有 4 MB。
◎ LG KP215 於 2008 年 4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4,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