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 68 改款機型
GX 688 為 GX 68 的改款機型,功能上多加入 MMS 多媒體簡訊傳送功能。外型方面仍是以流暢的方型線條為主,但在外螢幕周圍加入醒目的盾牌面版裝飾,共有紅色及黑色方格造型組成的兩種面版色系可供選擇,使小巧的 80 克機身更醒目。XG 688 介紹圖片

通話功能為主的彩色入門機
以通話功能為主的 XG 688,擁有賞心悅目的 6 萬 5 千色彩色螢幕,內建 20 首 40 和弦鈴聲,並可透過 WAP 下載喜歡的歌曲當作鈴聲,而喜歡玩創意的你,可自編 1 首音樂,使來電鈴更加與眾不同。XG 688 並可存入 250 組電話簿,每位連絡人可存入 3 筆號碼及電子郵件,使儲存連絡人相關資訊更加方便,來電通話記錄也可存上 30 組。

JAVA game 讓你拒絕無聊
想要錄下友人絮語嗎?XG 688 支援錄音功能,總長共可錄下 160 秒,每一通最長則是限制在 40 秒。除了實用的錄音功能之外,在娛樂方面,XG 688 內建黑白棋、俄羅斯方塊、足球 2002 等 3 款 Java game,透過另外再下載的遊戲,排解無聊時刻。◎ XG 688 於 2003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 9000 元。標準銷售包裝內含電池、旅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