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GH-M100 是全球第一部內置 MP3 功能的 GSM 手機。M100 外形類似 A2488,體積也完全一樣,唯一的差別在於螢幕下方多了 4 個控制音樂的按鈕,並且機蓋上多了一個鑽石形的 MP3 標誌。值得注意的是,M100 只有英文版,Samsung 表示不會推出中文版

立體聲 MP3 功能:內置 32MB 記憶體,可以儲存 34 分鐘、約 8 首歌曲
M100 已內建 32MB 的記憶體於手機內,可儲存約 34 分鐘音樂,不能自行插入 MMC 卡加大記憶體。隨機附送線控耳機,除控制 MP3 功能外,亦可接聽來電。除普通播放模式外,M100 更可作個別或所有歌曲重播,以及選擇隨意播放(Shuffle)模式。播放音樂時,按下「*」鍵即可加強低音效果。此外,也可以設定以 DISCO、搖滾、爵士、重金屬或古典音響模式作混音處理。

此外,當收聽音樂時收到來電,音樂就會立即停止,你可以利用耳機上的迷你麥克風通話;當通話結束後,再按一下播放鍵就可以繼續欣賞音樂。之後連按兩下遙控器的電話鍵即可撥出最後撥出號碼。

M100 下載音樂檔案的方法與一般 MP3 播放機雷同。只要利用隨機軟體和附件,即可將音樂檔案傳送到手機上。用戶需要將隨機的 Samsung「MP3 Manager」軟體裝到電腦中(只支援 Windows95/98)。

內建 14.4kbps 數據機
M100 內建數據機,可透過機頂的紅外線埠作 14.4kbps 數據傳輸。配合隨機附送 EasyGSM 軟體,即可同步更新手機電話簿、備忘錄及來電鈴聲內容。

7個遊戲、2 首自編鈴聲、備忘錄
除了 MP3 外,M100 的功能更是卓越。搭配 7 個遊戲外,20 首內建鈴聲,99 筆聯絡人資料,2 首自編來電鈴聲,使手機變得更個人化。至於備忘錄中「Todolist」,一直是 Samsung 手機的必備功能,幫助提醒自己的重要事情或約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