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5230 Star 介紹圖片Touch 全觸控薄型手機
Samsung S5230 是和 S5600 同期發表的觸控手機,主要功能二機都相似,但這支 S5230 體型更薄、螢幕更大,不過它也將頻段下修到 GSM 四頻、不支援 3G 服務,可看做較入門的版本。Samsung S5230 機身僅有 11.9 mm 薄,配備 3 吋 240 x 400 寬螢幕,搭載 Touch Widget 使用者介面與手勢鎖定功能,只要在螢幕上寫個字母,就可以快速解除手機鎖定或快速啟動特定程式。

為了增加使用趣味和效率,S5230 也設計了相片聯絡人速撥功能 (Photo Contact),它會記錄最常通話的 20 組連絡人,只要在大頭照上面點一下,馬上可以撥電話給好友,讓簡單的功能操作也可以很生活化。S5230 同時內建加速度感應器,可自動旋轉螢幕方向,無論你怎麼拿手機,永遠都可以看見正確的顯示畫面,上網最方便。

S5230 內建觸控筆,要手寫簡訊或各種文字,只要抽出觸控筆並按照一般書寫的習慣寫字就可以,它同時也是三星近年少數有內建手寫筆的觸控手機。

TouchWiz 2.0 升級
S5230 採用更新一代的 TouchWiz 2.0 觸控介面,基本樣式和 F488、Omnia i908 很像,但是增強了不少功能,包括新增 3 組分頁,在待機畫面下可左滑右滑切換分頁,讓用戶裝上更多 Widget 使用。S5230 支援超過 200 組 Widget 下載,當中包含 Online Widget (非上網捷徑),可直接在手機上看見即時更新資訊。

Shazam 音樂辨識
S5230 有完整多媒體娛樂能力,包括 MP3、AAC、AAC+、WMA、eAAC+、WAV 等常見的音訊檔案都支援,內建 RDS FM 收音機、DNSe 數位環場音效,也可以播到 H.264、H.263、MP4 和 WMV 影片,並可使用最高 8 GB 的 microSD 擴充記憶體,裝載更多的影音檔案。

S5230 內建 Shazam 音樂辨識功能,聽見熟悉的歌曲卻想不起來歌名和歌手?只要開啟音樂辨識,S5230 就會紀錄旋律並回傳至系統比對,不消數秒馬上將正確的歌曲資訊送到手裡。◎ Samsung S5230 於 2009 年 6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7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