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第五代 P 系列智慧手機
Sony Ericsson 在 5 月 9 日全球發表會中,公佈第五代 P 系智慧型手機 P1i。它繼續使用 Symbian 系統及 UIQ 介面,Sony Ericsson 並聲稱 P1i 體積比前作 P990i 縮小了 25%,在設計、速度及電池運作,也有大幅度改善。SonyEricsson P1i 介紹圖片

支援 Push Mail
Sony Ericsson P1i 的外型,集 P990i 及 M600i 的混合作,使用了 2.6 吋的大螢幕,解析度達 QVGA 240 X 320 畫素。本來 P 系列的可拆除式鍵盤,在 P1i 中不再出現,因為 SE 已把 M600i 數字鍵盤與 QWERTY 結合的設計,加進手機中。有 QWERTY 鍵盤,亦代表 P1i 專注於電子郵件功能,它將支援多項 Push Mail 技術,包括 Exchange ActiveSync 及 BlackBerry Connect。此外也有 PIM remote 功能,可把電話簿、記事等資料與伺服器同步,就算電話不見了,也不會失去任何資料。P1i 隨機還有文件編輯及閱讀器,可以在手機中處理 MS Office 文件。

支援 3G 及 Wi-Fi
一如 P990i,Sony Ericsson 是一部 3G 手機,同時支援 Wi-Fi 無線上網。比較遺憾是沒有升級至 3.5G HSDPA、Wi-Fi 也居然停留在 802.11b 規格中。但這次 P1i 加入了 VoIP 網路電話技術,讓使用者撥打電話更省錢。

三百萬畫素相機
Sony Ericsson P1i 在多媒體功能上,絕對不差。機背的相機已升級至三百萬畫素,並擁有自動對焦功能,拍照後亦可把相片傳送到 Blog 中。手機加入名片辦識功能,可直接利用相機拍攝名片,再利用光學辨識技術直接辨識其中的欄位,並存成聯絡人。手機還有 FM 收音機、音樂及影片播放器,提供用戶不少娛樂。◎ Sony Ericsson P1i 於 2007 年 8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20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