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本週台北正式開幕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6-02 12:35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本週台北正式開幕

距離上一次初音未來來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已經過了四年了,而這一次是由 Crypton 舉辦的《HATSUNE MIKU EXPO》首次巡迴到台灣。HATSUNE MIKU EXPO 一開始從 2014 年 5 月在印尼開唱後便在全世界巡迴演出,2016 年 3 月,初音未來的首次日本國內巡演《HATSUNE MIKU EXPO 2016 Japan Tour》將在日本全國五大城市展開。 隨後,4 月 23 日至 6 月 4 日期間橫跨北美三國八大城市的《HATSUNE MIKU EXPO 2016 North America》,以及而 6 月 25 日、26 日時隔四年的台灣公演《HATSUNE MIKU EXPO 2016 in Taiwan》也將相繼舉行。目前台灣演唱會門票方面應該也是一位難求了吧!不過沒有搶到演唱會門票的朋友們也別擔心,除了演唱會的活動以外,這一次 HATSUNE MIKU EXPO 2016 in Taiwan 還帶來了靜態特展,將在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將會在端午節連假與大家見面。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本週台北正式開幕
▲透過全息投影的方式舉辦演唱會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在台灣已經有不少粉絲

本次特展的主視覺是由高人氣台灣繪師 VOFAN 所繪製,而  VOFAN 也是將台灣繪師的身份登上 PS3 遊戲封面繪製的第一人,而 VOFAN 的畫風介於漫畫與插畫之間,以彩色作品來表現的初音未來的風格也深受粉絲喜愛。而特展入口處有著超吸睛的廊道設計,採用「環境裝置藝術」手法創造初音未來特展的超現實奇境,透過台灣繪師的作畫手稿還能夠讓台灣的文化風情融入其中,另外還有從未在台曝光過的日本繪師作品,就是要讓初音未來的粉絲們一飽眼福。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本週台北正式開幕
▲ 台灣知名繪師  VOFAN 所繪製的 MIKU EXPO 活動海報

另外現場還特別展出了尚未發售的 PS4 專用虛擬現實裝置 PlayStation VR。透過 PS VR 遊戲《SEGA feat. HATSUNE MIKU Project VR Tech DEMO》,粉絲們能更身歷其境地體驗與初音未來的特別互動!現場還有兩款還未上市的 PS4 音樂節奏遊戲《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X HD》與《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特別提供給台灣粉絲搶先試玩,感受初音未來的更多樣貌。


▲ PS4 遊戲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遊戲介紹,集合了 220 以上的曲目

不過此兩場體驗活動,現場名額皆有限,PS VR 遊戲展覽一天的體驗人次約為 110 人,而「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將於 6 月 4 日至 6 月 12 日端午佳節檔期為期 9 天展出,現場也會舉辦特別活動,粉絲能與初音未來一同歡慶在台灣度過的第一個端午節。

「HATSUNE MIKU EXPO 2016 in TAIWAN」
◆ 初音未來演唱會
2016年6月25日(六)
2016年6月26日(日)
會場: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 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
2016年6月4日(六)~6月12日(日)
會場: 華山1914藝術園區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無極峰(he00611049) 一般網友
發文: 6,782 經驗: 9,692
發表於 2016-06-02 17:54
我要聽童話表情 #8
終於回歸雙喇叭手機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