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亞太S209實機照片,趕快看!

小彥(jicklin) 一般網友
發文: 29 經驗: 65
發表於 2007-09-15 21:27
請問一下MIDI鈴聲一定只能透過下載的方式才能聽嗎?? 假如透過電腦傳輸MIDI 設為鈴聲不知道可不可以吼??
ssssss(ssssss) 一般網友
發文: 653 經驗: 1,449
發表於 2007-09-15 23:41
S209不支援從電腦傳輸MIDI 設為鈴聲 傳輸線原廠好像賣420元...您可至掛有Samsung招牌的通訊行問看看有沒有賣?!
小彥(jicklin) 一般網友
發文: 29 經驗: 65
發表於 2007-09-16 16:48
請問一下有人有用這支使用QMA 有下載鈴聲成功的嗎?? 我研究嚕滿久說 QMA有分兩種 Qma Lite $ Qma Plus Qma Lite 網站 需有支援MP3鈴聲的手機在下載的網站 Qma Plus 網站 多半提供和旋音樂較多 而這支S209 是支援Qma Plus 裡頭又分許多音樂網 我的手機只支援 Hitto!流行音樂站http://www.qma.com/static/html/qma/1002.html 但目前還不能透過網站下載 http://www.hitto.com.tw 但我是利用手機開通Qma 然後用手機連上Hitto!流行音樂站 但問題來嚕...Qma 客服是有幫我開通了 我也連上Hitto!流行音樂站 主選單畫面嚕!! 已經開始收錢的階段(傳輸費用) 但是要點選最新手機鈴聲下載 畫面一直呈現連線狀態 無法再下一頁到選歌的目錄 過不久就寫連線逾時...真不知道哪裡有錯誤說 也打嚕999問客服 最後問到叫我去門市測試 但我想我的操作應該沒錯呀!! 我是怕我的手機S209算新機 系統還沒用好 但客服是說我Qma已開通嚕!! 請問有能能替我解答嗎??
務實派(roderce)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3
發表於 2007-10-07 22:55
不好意思 請益一下 我是剛用這一型手機 怎樣可以聽音樂啊 我插卡了 但是在MP3檔案內卻無歌曲 或是清單, 我確定 我在SD卡內有放歌曲 因為跟別人借SUMSUNG 手機的SD卡來用的! 因為說明書 寫的不詳盡 不知 可否指導一下! 謝謝!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