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灣大:未來目標台灣第一、亞洲第一

koyi1203(kokoyiyi1203) 一般網友
發文: 96 經驗: 497
發表於 2015-03-27 15:06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268686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3045)總經理鄭俊卿表示,在正式取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准換發700MHz的5MHz特許執照後,台灣大已成為國內700MHz頻段擁有最大20M連續頻寬的業者,如再加上1800MHz的5M頻寬,到四月底可以再增加5MHz,總頻寬將成為業界最多的30M,透過載波聚合CA(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將可飆出「4G+」的極速,除了確保未來幾年間都將有充裕的頻寬供客戶使用,更有助於台灣大佈局「物聯網」、「OTT」、「智慧家庭」等新創事業藍圖。

鄭俊卿表示,目前是頻寬最大、速度最快的電信業者,預期未來1-2年內也都將保持台灣速度最快的電信公司。

就台灣大與鴻海的合作,鄭俊卿表示,與鴻海合作最主要是在物聯網方面,而物聯網的終端設備很重要,鴻海強項是終端設備,雙方一直在此領域有接觸合作。

鄭俊卿指出,台灣大一直想要跨出台灣市場,目前規劃佈局中國的MVMO,以及東南亞市場,不過,今明二年仍以耕耘台灣市場為主,日後再往國外發展,目標是台灣第一,亞洲第一。

目前4G速度第一名已經是台哥大了!!
現在又要在加大頻寬
可以把家裡上網換成台哥大的4G家速上網
快不少哩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