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灣大3G下載在12縣市最快

koyi1203(kokoyiyi1203) 一般網友
發文: 96 經驗: 497
發表於 2015-03-06 18:13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305/36419315/
【張為竣╱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公布去年下半年的3G行動上網量測結果,下載方面,台灣大表現最好,在十二縣市領先其他業者;遠傳電信在全台二十二縣市的上傳速率均居冠。
 

遠傳上傳居冠

NCC去年八月至十月在全台二十二縣市量測3G速率,結果全國二十二縣市平均下載速率六點二七Mbps、上傳一點零八Mbps,其中台灣大在新北、桃園、新竹縣市、苗栗、台中、南投、雲林、台南、高雄、金門、澎湖十二縣市的下載速率領先其他業者,遠傳在基隆、宜蘭、台北、彰化、嘉義市、台東、花蓮、連江八縣市領先,中華電信僅在嘉義縣、屏東領先;上傳速率則由遠傳全面領先。
中華電表現不如台灣大及遠傳,行動科技部落客C Jay表示,行動上網速率受同時使用人數影響很大,可能是中華電信用戶數較多而拖慢。
台灣大表示,量測結果顯示努力獲具體成果。遠傳指,臉書打卡、分享文章、上傳影片皆依賴上傳速度。中華電表示,將參照量測結果改善上網品質,但也希望擴大消費者端量測規模。 

 

「籲民眾轉4G」

NCC發言人虞孝成說,3G與4G資費相差很少,鼓勵民眾早日享受4G飆網,NCC將於第四季進行4G量測,可提供更全面的數據。
此外,NCC為加速光纖入戶,昨也修改「建築物電信設備及空間設置使用管理規則」,未來新蓋的公有建物、集合住宅、用於商業辦公樓地板面積一千平方公尺以上建物,都強制設光纜設施,免於屋內二次施工即可向固網業者申請光纖上網。 

台灣大哥大不只4G快連3G都很快!表情 #6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