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OscarCheng(oscar210) 一般網友
發文: 1,768 經驗: 6,419
發表於 2009-07-10 17:16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持續深耕數位單眼相機市場的台灣索尼(股)公司,今日宣佈與台鐵、雄獅首度跨產業合作,共同推動「全民玩旅拍、發現台灣之美」,再掀旅遊攝影新風氣。致力結合 Sony 自身影像專長回饋在地社區,台灣索尼公司此次首創先例,結合台鐵交通與鐵道風光優勢、及雄獅專業旅遊經驗,共同舉辦 [ α 心動之旅 ] 體驗行銷活動,帶領 Sony 會員暢遊四大鐵道經典路線的美景,並藉由達人帶路,深度遊歷台灣各地的文化觀光特色,開創旅遊攝影之新風潮。

近年來,台灣索尼公司結合 Sony 在數位影像方面的專長,透過各種行銷、以及持續深耕的社會關懷活動,努力推廣台灣之美回饋在地社區。本身喜愛台灣文化,同時也是鐵道迷的台灣索尼公司董事長阪井賢司,經常搭火車走訪台灣各地,並隨時用相機記錄每一刻的感動。他表示:「鏡頭下的台灣是相當動人的,這次能邀請到台鐵與雄獅旅遊結合三方資源共同合作,讓更多人透過相機看到不一樣的台灣之美,必定能為台灣帶起一股「玩旅拍」的旅遊攝影風潮。」

而為讓初次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消費者也能輕鬆「玩旅拍」,台灣索尼公司也特別推薦 Sony 日前新推出的二款 α 數位單眼相機【α330】及【α230】,其時尚輕巧的外型設計、親和且直覺的操作介面,可拉近旅行與攝影間的距離,隨手拍出好照片,記憶旅行中每一刻感動。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 最近一上市就受到市場歡迎的 Sony a230、a330 數位單眼相機。

此外,雄獅旅遊特別蒐羅全台鐵道迷必看的景點,針對 [ α 心動之旅 ] 量身打造四款黃金行程,讓此次攝影主題旅遊行程更加精采可期。這四款黃金行程,囊括了人文古蹟、植物生態、海景山景、野外單騎等多樣化內容。雄獅總經理劉文義進一步指出,Sony 的 [ α 心動之旅 ] 對正在推廣各類主題旅遊的雄獅而言,是非常難得的合作機會,為了讓更多有興趣的民眾能參與 [ α 心動之旅 ],台灣索尼、雄獅旅遊,與攝影達人 Justin,將再度攜手合作,於8月下旬推出深度探索台灣之美的[國內旅拍行程];凡參與的消費者皆有機會於行程中免費使用 α 數位單眼相機,活動訊息將於 8 月份陸續公佈於雄獅網站及部落格之首頁,活動訊息與實際活動方式以網站公告為準。
* 詳見參考資料一

此次特選的黃金路線,除了迷人的鐵道風光外,還充滿了濃厚的人文、歷史的台灣印象。消費者可以搶先透過本次 [ α 心動之旅 ] 活動代言人蛙大與 Justin 的鏡頭引導,深入認識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 詳見參考資料二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 活動代言人蛙大與 Justin 分享即將帶領大家踏上旅程的心情。

[ α 心動之旅 ] 網羅台鐵豐富的觀光資源,與雄獅深厚的行程規劃經驗,參加的 Sony 會員可搭乘台鐵專屬的郵輪式列車,暢遊平溪古城、鹿港小鎮、羅東林場、國境之南四條鐵道迷必看的黃金路線,深入探索台灣的自然與人文特色。雄獅也特別配合 [ α 心動之旅 ] 出版「我的鐵道旅行」專書,內容結合攝影與旅遊,並邀請到多位攝影達人及名人,用照片與故事,分享他們美好的鐵道經驗。7 月 31 日將在全省統一超商上架販售。

參考資料一四款鐵道之旅 鐵路精華盡收眼底(僅開放 Sony 限定會員參加)

7 月 11 日(星期六):黑金與光明之旅一日遊
台北火車站集合→菁桐車站→平溪車站→十分車站→台北火車站
天燈古城之旅,大致沿著基隆河前進,一路上不但可飽覽基隆河的河谷風光,而且隨處可見煤礦場遺蹟,近距離認識這個濃濃懷古味的煤礦之鄉。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7 月 18 日(星期六):羅東林場、舊草嶺隧道一日遊
台北火車站集合→羅東火車站→羅東運動公園→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福隆火車站→卯澳漁村→台北火車站
愛情車站之旅,享受全台第一條以隧道古蹟為本,來開發的自行車道。您可在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上,欣賞鐵道古蹟與各種生態池。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8 月 01 日(星期六):追分車站、扇形車庫、鹿港小鎮一日遊
台中火車站集合→追分車站→彰化市扇形車庫→鹿港老街→台中火車站
古窯風采之旅,參觀日據時代遺留下的「追分車站」,其為全檜木建造的古蹟,以及號稱「火車頭旅館」的扇形車庫。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8 月 08 日(星期六):南迴風光、後山台東一日遊
高雄火車站集合→竹田車站→枋野車站→台東森林公園→卑南文化遺址→台東火車站→高雄火車站
懷舊南洋之旅,由高雄火車站出發到台東米鄉樂活行,沿途風光變化令人驚嘆,經由海線的優美海景,再到南橫翠綠山景,沿線自然美景讓人目不轉睛,東部之美一覽無遺。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註 1:本活動僅開放給 Sony 的限定會員(同時擁有 Cyber-shot 數位相機與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的 Sony 會員)報名參加,不對外開放。
註 2:本活動有開放限量名額給媒體朋友們參加,如有興趣請洽新聞聯絡人。
註 3:台灣索尼公司將於 8 月下旬與雄獅旅遊一起推出 [ 國內旅拍行程 ],凡參與此行程的消費者,皆有機會於行程中免費使用 α 數位單眼相機,活動訊息與實際活動方式以雄獅網站公告為準。


參考資料二
蛙大與 Justin 帶路 分享達人眼中的α心動之旅
本次「α 心動之旅」活動,邀請兩位知名部落客蛙大與 Justin 代言,兩位攝影旅遊達人帶領大家透過 α 鏡頭,深入領略台灣之美,體驗旅程中的感動。

蛙大帶你認識福隆、台東沿線之美
蛙大帶著 α 單眼相機,尋訪福隆、台東沿線,無論是車站便當、或是懷舊的車站,還有最近熱門的單車行程,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蛙大個人介紹
FROG,楊明晃,源自當兵時無意間被選為兩棲蛙人,從此改變了人生。曾任職於線上遊戲公司,擔任台灣區事業處處長一職。勇於冒險的他,於偶然一次機緣開始攀登高山,也開始接觸攝影。2004 年在網站上發表第一個作品「挑戰玉山」,接下來,陸續發表雪山、南湖大山、嘉明湖、能高安東軍等作品。2007 年 6 月完成了單車環島之旅後, 毅然決然結束了 11 年的上班族生涯,離開眾人欣羨的職位,全心投入嚮往已久的自由創作生活。現為攝影 / 設計 / 文字創作者。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Justin帶您認識平溪、鹿港風光
走訪世界各地的Justin,鏡頭下的平溪、鹿港顯的特別不一樣,大家可能都沒有注意過哪一段是平溪最美麗的風景,或是追分車站工作人員的笑容,透過Justin的鏡頭,你可以發掘更多動人的畫面。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Justin個人介紹
Justin,前聯電工程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因為仰慕希臘的藍與白,在短短三週,上網找機票,順便找了兩個陌生的遊伴,就這麼飛往希臘。透過 Justin 的拍攝,將愛琴海的美,用信件分享給台灣的友人,因其動人的拍攝構圖,很快的流傳開來,受到廣大網友的歡迎,集結成「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一書。現為攝影/設計/文字創作者。

發現台灣之美!【α 心動之旅】創造旅行攝影新感動



http://www.facebook.com/oscarcheng210
gle(ggllee) 一般網友
發文: 487 經驗: 4,491
發表於 2009-07-10 23:04
OscarCheng說:
持續深耕數位單眼相機市場的台灣索尼(股)公司,今日宣佈與台鐵、雄獅首度跨產業合作... 恕刪

  疑~~

   這不是哇大嗎?  原來他是雙系統的阿~

  我昨天才去咖啡店而已~  有和他合照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