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鯊宣布推出智慧戒指,主打 180 天續航力與智慧觸控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6 經驗: 16,553
發表於 2024-04-15 14:25
繼韓國三星的 Galaxy Ring 之後,來自中國的黑鯊官方也宣布推出了自家的智慧戒指產品,就取名為「黑鯊魔指」。雖然就一個科技產品來說,這名稱聽起來有點中二感,但它是一款以健康、時尚為設計概念的產品,擁有單手控制和智慧觸控的特色。黑鯊強調這款產品的健康檢測功能,可帶來追蹤心率、血氧和體溫等實際應用。

黑鯊宣布推出智慧戒指,主打 180 天續航力與智慧觸控

 

180 天連續使用時間是一大亮點

這款以銀色配色與 2.2mm 超薄外型作為外觀設計的智慧戒指產品,本身就帶來比智慧手環還要更舒適且時尚感的優勢,更號稱可以帶來舒適無感的配戴體驗。最重要的是這款產品的續航力表現很出色,黑鯊聲稱這款智慧戒指擁有可以連續使用 180 天的電池壽命,同時它也搭配了一個專屬的充電盒,只要把戒指放在上面充電盒,盒外的 LED 燈就會亮起表示正在充電中,整體來說確實是一個相對精緻簡約的設計。

黑鯊宣布推出智慧戒指,主打 180 天續航力與智慧觸控

不過這個產品實際上市的時間還沒有確定,繼三星宣布 Galaxy Ring 這樣的智慧戒指產品之後,我們也很期待在電池技術有所突破之後,可以讓這類產品更為普及,以黑鯊魔戒來說,180 天才需要充一次電,還可以做到心率、血氧等健康需求的監控,當然是要比現在的智慧手環和智慧手錶要方便多了。不知道各位對這樣的產品是否也同樣充滿期待呢?

來源:Gizmochina網易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4-15 21:34
這樣的智慧戒指一只要多少錢
便宜的話還算實用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