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灣沒份!東京、上海、新加坡! Apple 舉辦 Vision Pro 開發者活動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1-08 15:16
雖然已經接近年尾,但 Apple 沒有停下來,剛剛向全體開發者發出電郵邀請,公佈一系列會在 11 月舉行的開發者活動,當中包括 App Store 相關、Vision Pro 工作坊和技術支援等。今年 9 月 Apple 推出「Meet with the Apple Experts」項目,為開發者提供協助,這次則是該企劃的延續。

台灣沒份!東京、上海、新加坡!   Apple 舉辦 Vision Pro 開發者活動



為開發者提供協助

開發者可以通過多項 App Store 相關活動,瞭解應用程式變現、參與度、自訂產品頁面、訂閱制度的最理想方式等,這些都有助開發者改善其出品,並且吸引更多用戶使用,從而獲得更好的回報。這次邀請的重點之一,其實是空間運算裝置 Vision Pro 的工作坊,用戶可以親身試用這部頭戴式裝置。雖然 Vision Pro 會在明年初率先於美國發售,但工作坊的舉行地點不乏歐洲和亞洲的大城市。除了加州庫比蒂諾,其他舉行場地還有紐約、倫敦、慕尼黑、上海、雪梨、東京和新加坡。
 


可試用 Vision Pro

Apple 會為開發者提供 Vision Pro 相關的活動,協助他們學習設計和開發供頭戴式裝置使用的程式和遊戲,開發者又可以參加一對一的指導,從 Apple 的人員身上獲得程式設計和新技術等的建議。上述活動有部分為實體舉行,也有線上形式可供開發者報名遠距出席。

台灣沒份!東京、上海、新加坡!   Apple 舉辦 Vision Pro 開發者活動

資料來源:Apple
 
doraemon(lvprada) 一般網友
發文: 6,611 經驗: 16,387
發表於 2023-11-09 06:26
感覺真正推出會是跨時代的產品,參加過的網紅們都讚不絕口
Krizalid(krizalid) 一般網友
發文: 19,758 經驗: 44,011
發表於 2023-11-09 11:03
Vision Pro真的是很突出的產品
但也反應在價格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