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緊追 AI 風潮,報導稱蘋果下一代 M4 處理器也將主打人工智慧機能

dddd204(dddd204) 特約作者
發文: 2,874 經驗: 15,049
發表於 2024-04-12 11:37
人工智慧在這兩年發展迅速,除了手機以外,以微軟為首的個人電腦陣營最近也開始主打結合 AI 功能,而蘋果也沒有打算落後太多,除了軟體開發活動暗示了 AI 功能的到來,下一代自家的電腦處理器 M4,也將針對 AI 機能設計。

緊追 AI 風潮,報導稱蘋果下一代 M4 處理器也將主打人工智慧機能

時常帶來蘋果產品爆料的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又來啦!這次 Gurman 表示預計將在今年下半推出的蘋果 M4 處理器,將分為三等級,代號 Donan 的基本款對應旗下入門款 Macbook Pro/Air 和 Mac Mini,中階的 Brava 對應高階款的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Mac Studtio,最高階的 Hidra 則將由 Mac Pro 使用。
 
Mark Gurman 透露 M4 晶片也將​會著重在人工智慧機能的設計上,除了硬體產品,蘋果行銷資深副總 Greg Joswiak 宣布 WWDC 2024 的發文,特別將句子中「Absolutely Incredible」兩個字的首字母大寫,非常有可能在預告接下來蘋果的軟體,也將圍繞在 AI 人工智慧的應用。


引用來源:The Verge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