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Why」為什麼使用Pc-cillin 2021雲端版?

520evoli(520evoli) 一般網友
發文: 38 經驗: 186
發表於 2021-04-26 14:44

「Why」為什麼使用Pc-cillin 2021雲端版?

★「Why」為什麼使用Pc-cillin 2021雲端版?

▲ 筆者的好友剛好今天在臉書分享收到冒名中華郵政的詐騙信。

★「Why」為什麼使用Pc-cillin 2021雲端版?

▲ 如果他有安裝「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就可以無腦躲過惡意連結的侵襲,不用再去搜尋連結的真偽。(本圖為示意圖,原作者未分享詐騙網址。)

因為防毒軟體本身需要擁有手機以及電腦上的諸多權限才能偵測防堵惡意程式的侵襲,所以不放心去安裝來路不明的防毒軟體,筆者還是對於知名廠牌的防毒軟體比較有信心。

大型企業也在用:Google Drive在今年開始不提供免費的無限空間,個人儲存雲的需求隨之大增,故在個人終端上必須有足夠防護能力的防毒軟體,筆者也擔任公司內部資安的工作,號稱「資安鋼鐵人」,防毒軟體對於筆者最顯著的功效就是保護儲存雲或NAS中的檔案,當然因為公司的個人PC與虛擬主機也都是使用Apex One,本人服務的公司是一個兩萬多人的大型企業,對於防毒軟體應該是不會亂挑的,OfficeScan這個PC-cillin 2021的雙胞胎同樣表現不俗,現在改叫做Apex One,公司使用至今也沒有聽聞過檔案被加密勒贖的情況,甚至中毒事件都很少,反而是有同事下載到惡意程式被偵測到,然後被主管請去喝咖啡。

豐富的加值功能:PC-cillin 2021雲端版全新整合AI人工智慧與多層式防護技術,更在加值功能上,更免費外加垃圾清理、上網控管、密碼管理通、筆電與手機防盜、系統加速與省電、安心Pay與WiFi安全檢查,更令人驚豔是最新的防盜密錄,讓資安防毒與手機防竊合為一體。

PC-cillin雲端版將大部分病毒碼移至雲端,可以減少對電腦效能的耗用。勒索剋星提供在最根本上保護資料不被加密綁架,免受勒索病毒危害。

在評比機構在歷年來的測試報告中,趨勢產品對比其他競品毫不遜色,在民間與業界同樣獲得好評,每年也陸續榮獲許多優質大賞。

有40%的家用無線終端遭受惡意襲擊,有了趨勢科技 PC-cillin 2021雲端版的強大功能,讓筆者省去許多維護與管理作業,展望未來是AIoT,在無人機、網路攝影機、智慧機器人等方面,只要是具備聯網功能都有一定還會有趨勢科技的腳色。

「資安鋼鐵人」經常協助來自各方的親友解決電腦網路的疑難雜症,比例最大的當然是病毒問題,「資安鋼鐵人」唯一推薦選購 PC-cillin 2021雲端版來安裝在各種終端裝置上,支援PC、MAC、ChromeOS、Android與iOS五大平台。既然都要買防毒軟體了,為什麼不買最好的呢?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