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咬蘋果/iPad才上市 駭客宣佈已「越獄」成功+4月8日即將展示OS4.0

小御(aps001234) 一般網友
發文: 1,710 經驗: 3,890
發表於 2010-04-07 16:49 ,最後編輯於 2010-04-07 16:51

蘋果平板電腦iPad於3日上市,外界紛紛展開拆解測試報告,一如預期,駭客隔天也宣佈,iPad已經「越獄」成功。專門破解iPhone平台的iPhone Dev Team成員MuscleNerd說,該團隊正把iPhone破解方式移植到iPad上,而且已有初步的成果。

 

據報導,MuscleNerd上傳YouTube的影片顯示,iPhone Dev Team的越獄程式可產生一個root shell,可存取iPad檔案系統以檢視iPad作業系統與核心版本資訊,執行過程中能自iPad應用程式目錄中新增或移除程式,並透過越獄的root shell重新啟動iPad。

 

跟過去破解iPhone一樣,越獄程式可讓使用者在iPad安裝非經蘋果認證的應用程式,或移除蘋果內建的應用程式。報導說,MuscleNerd也表示,雖然目前越獄程式尚不完整,但iPhone Dev Team團隊正在努力開發全功能版。

 

此外,外媒也證實,已接到蘋果的邀請函,預告蘋果將在4月8日展示新一代作業系統iPhone 4.0。市場推測,iPhone 4.0的發表可能是為推出今年夏天新一代iPhone裝置來暖身。

 

目前iPad採用的是iPhone 3.2平台,而iPhone手機使用的是最新版iPhone 3.1.3。另有市場傳言指出,新一代iPhone手機可能採用iPad所使用的A4處理器,使用960x640解析度螢幕,有前後雙相機,支援多工等功能。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7/17/23fnu.html奇摩新聞

發文數只代表獻醜的次數而已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