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pple 推出 AirPods Pro 1 代和 AirPods 2 韌體 6A321 更新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1-24 14:39
Apple 先前為 AirPods 3 代推出了 6A317 的韌體更新,今日則繼續為 AirPods Pro 初代和 AirPods 2 推出了 6A321 韌體,至於具體的更新內容,Apple 則維持一貫的模糊其辭。
 

Apple 推出 AirPods Pro 1 代和  AirPods 2 韌體 6A321 更新


更新內容不詳

針對新韌體的更新項目,Apple 和過去一樣,僅提到新韌體包括「錯誤修復和其他改進」,並沒有提供具體的細節,推測本次更新主要是改善 iOS 17 藍牙連接異常和取消靜音通話控制等錯誤。可當參考的是,在稍早的 6A300 韌體更新中,Apple 新增支援透過點擊 AirPods 開啟或關閉靜音、改善 AirPods 的多裝置間的切換使用體驗等。

 

佛系自動更新

AirPods 的韌體更新比較佛系,沒有辦法手動操作,只能透過連接到 iOS 裝置後自動安裝。若你恰好使用的手機不是 iPhone 的話,也可以連接到 Mac 電腦或 MacBook 筆電更新。將 AirPods 放入充電盒中,連接到電源,然後把 AirPods 跟 Mac 透過藍牙配對,稍後大約在 20-30 份鐘內,AirPods 就會觸發自動更新機制,更新至最新版本,建議在睡前連接電腦。

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的 AirPods 韌體,則可透過下列步驟檢查:
  • 將 AirPods 連接到 iOS 
  • 打開「設置」
  • 點擊「一般」
  • 點擊「關於」
  • 點擊 「AirPods」
  • 查看「韌體版本」就可以知道了。
來源:Apple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1-24 23:34
就做更新吧
看看跟之前版本有沒有太大差異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