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irPods 4 傳明年推出   Pro 版降噪功能有望下放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3-12-18 17:11
《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在他的 Power On 專欄爆料,表示 Apple 計畫在明年推出兩款 AirPods 無線耳機。他直言批評 Apple 在推出定價 179 美元的 AirPods 第三代時,並沒有與第二代在功能和賣點上作出差異化策略,因此不少消費者都情願選購 129 美元的第二代。

AirPods 4 傳明年推出   Pro 版降噪功能有望下放



明年推出兩款 AirPods 4

由於 AirPods 的競爭對手將某些 Pro 版的功能,加入到售價較相宜的耳機,迫使 Apple 也要跟進升級。Mark Gurman 表示 Apple 的解決方法是在明年推出兩款普通版 AirPods 供消費者選擇。他透露兩款 AirPods 的耳機和充電盒都會有全新設計,並且改用 USB-C 接口,其中一款 AirPods 更會具備以往 AirPods Pro 上獨有的主動降噪功能。至於另一款有什麼賣點,Mark Gurman 則沒有提及。
 


AirPods Max 小改動

假如 Mark Gurman 的爆料屬實,明年更新的還包括 AirPods Max,由於這款產品並不賺錢,Apple 據說不會投資時間和金錢去開發新硬體、更改軟體和功能,但新版 AirPods Max 將會改用 USB-C 充電,也機會提供更多機身顏色。上面提過的兩款 AirPods 第四代,加上新版 AirPods Max 都會在明年一同發表。至於現有 AirPods 用戶,Apple 據說正計畫透過軟體更新方式,讓 AirPods 可以充當助聽器使用,相關更新也會在明年某時間推出。

AirPods 4 傳明年推出   Pro 版降噪功能有望下放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2-18 21:40
有下放的話
應該會吸引一些買氣才對
我只是個邊緣人
turrvx2(turrvx2) 一般網友
發文: 56 經驗: 168
發表於 2023-12-18 23:58
不知道下放降噪功能之後會不會再把售價提高..
旺仔(hhrong2011) 一般網友
發文: 14,361 經驗: 32,274
發表於 2023-12-19 10:07
下放降噪的功能也是不錯的 , 就看上是價格如何 ? 是否帶動買氣呢 ?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