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售價竟比美國便宜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充電盒開放單獨購買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3-12-14 15:41
為了配合歐盟統一採用 USB-C 作為充電連接埠的法案,Apple 被逼放棄 Lightning,並且在 iPhone 15 系列和 AirPods Pro 2 改用 USB-C 接孔。今年 9 月 Apple 推出搭配 MagSafe 充電盒 (USB-C) 的更新版 AirPros Pro(第 2 代),現在這個充電盒終於獨立發售和在 Apple 官網上架。

售價竟比美國便宜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充電盒開放單獨購買

 

USB-C 版有升級

雖然外觀跟 Lightning 版幾乎一樣,但 USB-C 版本 MagSafe 充電盒的改動並不單純是連接埠轉換,新版本擁有 IP54 等級防塵防水,跟 AirPods Pro(第 2 代)耳機相同,這是 Lightning 版所沒有的。本身已經擁有 AirPods Pro 的 iPhone 15 用戶,購買 USB-C 版本 MagSafe 充電盒就可以不用再保留 Lightning 線,統一使用 USB-C 充電。

 

台灣售價比美國便宜

獨立發售的全新 USB-C 版本 MagSafe 充電盒,定價一反常態,多個亞洲國家的售價都比美國本土便宜。美國市場定價為 99 美元(約  NT$3,094),至於台灣則是 NT$2,990。在版主執筆的時候,Apple 台灣官網顯示現在訂購,最快要在 1 月 中旬才能送達。

資料來源:Apple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