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為逆市場主流  年底前推出首款開放式耳機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4
發表於 2023-11-24 14:57
雖然很多消費者在選購無線耳機時,都會對主動降噪和隔絕外界噪音的能力格外關注,但仍然有一些用戶對降噪不是那麼感冒,例如在辦公室使用時,需要清楚聽到同事之間的提問和交談,這時開放式耳機就更加切合其需要。日前有華為高層預告,將會在短期內發表全新開放式耳機。

華為逆市場主流  年底前推出首款開放式耳機



年底前發佈

華為終端 BG 音頻與智慧配件產品線總裁劉東方,昨日在華為音頻創新技術媒體活動期間,透露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一款全新開放式耳機,這將會是華為首次涉足這類型的產品。目前市場上的開放式耳機主要分成氣傳導和骨傳導兩款發聲結構,但劉東方並未表明華為會採用哪種技術,或是有他們手上有其他技術。
 


未透露採用什麼技術

中國傳媒報導指華為的開放式耳機將會擁有「嶄新的形態」和「時尚舒適」的特點,新產品會獨立於現時華為的入耳式和半入耳式耳機,並且以適用於辦公、出行、穿搭和運動等多重場景作為賣點。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1-24 23:11
就等年底發表吧
看有什麼新玩意的耳機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