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得獎公布)【回文拿 EP】你都如何清潔照顧你的三星 Galaxy Buds 系列好夥伴?

smart_car(smart_car) 一般網友
發文: 860 經驗: 1,165
發表於 2020-11-04 23:41
我的金色滿乾淨的吧,他有專屬的清潔布,還有專屬的布袋,既然這麼美就要好好保護(得獎公布)【回文拿 EP】你都如何清潔照顧你的三星 Galaxy Buds 系列好夥伴?
lolipop(lolipop) 一般網友
發文: 938 經驗: 1,208
發表於 2020-11-04 23:43
從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發送
趕在壓線前分享我的清潔方法,洗完澡後保養臉蛋多抽一張化妝棉, 拿來擦耳機, 有時候會用一點酒精, 很多時候都會忘了用酒精, 化妝棉擦掉油脂, 很好清潔
(得獎公布)【回文拿 EP】你都如何清潔照顧你的三星 Galaxy Buds 系列好夥伴?
元氣人(gogopoweranger) 一般網友
發文: 19 經驗: 68
發表於 2020-11-04 23:52
忙到現在,差點忘了貼,有小孩的人,身上有消毒紙巾也是稀鬆平常的,隨時擦一擦,拍完照才發現我的電腦很髒
,等一下順便擦一下(得獎公布)【回文拿 EP】你都如何清潔照顧你的三星 Galaxy Buds 系列好夥伴?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