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街景 現在連海裡都看得到!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3 經驗: 40,366
發表於 2016-09-29 19:04

Google 海底實景 台灣上線

Google 的街景服務,一直以來都是使用 Google 地圖的最大幫手之一;而 Google 街景的拍攝範圍也不斷的擴大,從一開始只有馬路沿線可以拍得到,到後來街景背包、街景三輪車前進大型園區或是山上,現在連海裡都可以看得到了!

Google 今(29)日宣佈,Google 海底實景已正式在台灣上線,拍攝內容涵蓋海洋生態多樣性豐富且珊瑚礁狀況良好的六個景點,包括:綠島的千年「大香菇」、潛水勝地「大白沙」、「三塊石」、墾丁「紅柴坑」與「後壁湖」、以及澎湖的「東吉嶼」等等。這一次 Google 是與長期合作伙伴、位於澳洲的非營利組織 The Ocean Agency 執行,並透過中央研究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的鼎力協助而完成。

Google 街景 現在連海裡都看得到!


在這次發布的海底實景中,民眾可以一睹擁有千年歷史的微孔珊瑚「綠島大香菇」遭莫蘭蒂颱風巨浪擊倒前的珍貴影像、以及位於澎湖東吉嶼的鮮豔紅色瑙珊瑚,輕鬆透過連網裝置欣賞台灣豐富的海洋生態、色彩斑斕的珊瑚礁。而 Google 街景服務更結合虛擬實境技術 (VR),讓使用者只要以智慧型手機搭配 Google Cardboard,就能擁有更身歷其境的海底體驗。

此外,Google 街景團隊這次也拍攝了 10 個海島街景,包括:綠島柴口浮潛區石朗浮潛區大白沙帆船鼻草原綠島過山古道綠島過山步道柚子湖小長城共八個景點以及澎湖東吉嶼東吉村,讓使用者同步欣賞水上、海下的自然美景,同時也呼籲民眾一同關心海洋生態保育議題。

Google 街景 現在連海裡都看得到!
 


Google 海底實景一覽

綠島大香菇
大白沙
三塊石
紅柴坑
後壁湖
東吉嶼

 
dan(freedan9969) 一般網友
發文: 471 經驗: 4,643
發表於 2016-09-29 20:21
從 ASUS Zenfone 3 Ultra 發送
在海底看到一個Mild-Seven.......=.=b
Hanks(Owen.Hanks) 一般網友
發文: 16 經驗: 34
發表於 2016-09-30 13:34
屌哦...這風景有夠讚
鬍萌(meerkat) 一般網友
發文: 27 經驗: 68
發表於 2016-11-24 08:48
科技進步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啊...跟不上腳步了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