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Wallet 高科技皮夾:碳纖維製、指紋掃描、還內建藍牙!

MarcoHu(mansonfat) 站方人員
發文: 8,202 經驗: 41,578
發表於 2009-12-02 12:11
iWallet 高科技皮夾:碳纖維製、指紋掃描、還內建藍牙!


弄丟皮夾是一件生不如死的事情,現金損失不說,慘的是你得打一通通的信用卡掛失電話,接著準備數不清的證件來補辦更多證件。如果你也遇過這種慘事,現在曙光來了,它是 iWallet,集高科技於一身的超高級皮夾。





iWallet 屌在哪?碳纖維製,內建藍牙,可和 PDA 手機連線配對,當皮包和手機彼此分離超過 15-30 英呎時,手機就會響起警告音來警示你,從次不用擔心手機或皮包突然落掉。iWallet 還採用指紋辨識系統,皮包可完全鎖死,非得本人指紋掃過才能打開皮包。當然小偷最後可能還是找得到方法來打開皮包,但 iWallet 的指紋加密至少可在一遺失的這段時間內減低你的風險,不是嘛?

當然,高科技就要用高價錢來換,iWallet 單價從台幣 9600 元起跳,碳纖維版更高達 19,300 元,有多種顏色選擇。你可以在 iWallet 的官網看到更多資訊:http://www.iwalletusa.com/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