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anasonic 子母分離式家庭監視系統

Kimochii(j51151108) 一般網友
發文: 70 經驗: 460
發表於 2009-12-28 11:18

日本 Panasonic 推出隨時掌握家中動靜的監視系統 VL-SW500KL、VL-SV500KL。系統以三台裝置組成監,一台放在玄關的監視器、一台主控機、以及一部行動子機。此機特點機型大幅的薄型化僅只有 22mm,玄關相機也只有 25mm,完美實現了纖細設計。

這組監視系統不僅薄,螢幕也使用了 5.2 吋的觸控式液晶螢幕,少了複雜的按鈕,設計簡單明瞭,有了 VL-SW500KL 不管你在家中任何角落,都可以看到玄關的人,例如客人或是宅急便,就可以先知道到底是誰。如果是宅急便或是送貨人員,就可以先去拿好印章再出來,不必再兩頭跑。

不愧是日本人改良的貼心設計表情 #8,不過這種高科技的產品,在台灣只有豪宅表情 #4才裝的起吧!

更多產品情報可到 http://panasonic.jp/door/ 詳細查詢
Panasonic 子母分離式家庭監視系統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