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秀幾個我比較喜歡的BD角色

life2025(life2025) 一般網友
發文: 62 經驗: 3,903
發表於 2018-11-07 10:35
棕色塵埃出了也超過半個月了,雖然抽角的運真的不是很好,別人輕輕鬆鬆就有5星,T0角!!!我就是抽不到!!是說這遊戲原本就難抽,但是送鑽很多,可以一直抽得很爽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幾隻特別實用又很喜歡的角色,為了怕大家按右上角的X,先來放美女鎮樓。

秀幾個我比較喜歡的BD角色

(入手三星,很容易抽到,關卡也有可以獲得,技能很容易+9,大範圍的增加攻擊力/減少傷害/還可以解除身上的弱化效果,實用又非常簡單上手覺醒,前期超好用的輔助角)
 
秀幾個我比較喜歡的BD角色

(開局入手的五星角,冰盾,對敵人一般攻擊反擊冰凍的效果,本身也自帶減傷&反射所受傷害量的技能,雖然不算是T0坦角,但其實我覺得還蠻優質的,可以在場上支撐很久,冰凍效果也很不錯)

秀幾個我比較喜歡的BD角色

(很想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才怪,以命換命的炸彈角,入手也是三星,但是爆炸範圍大,威力廣,就算不成功擊殺敵人,也可以使對方暈厥,據說練到很高很威,常常是戰場上的無敵殺人機器,一爆炸就可以死一堆)

秀幾個我比較喜歡的BD角色

(對不起又來一個傷害大家眼睛的,沒辦法,實在是因為我都是三星命,只能都從三星角開始搞起,毒盾!打了他就會中毒,有時候對方還會被毒死,感覺也是超好用,我都看著對方一直中毒)

秀幾個我比較喜歡的BD角色

(最後附上某天突然免費單抽中的一個5星,偷懶沒肥料養不起,只能放著看,抽得到也養不起來啊痛哭)

裡面有超多超多角色,漂亮妹子很多,只是星等太高的抽不到,抽到了又養不起,真是讓人憂鬱啊!












 
高雄小雞(ilovegto) 一般網友
發文: 9,735 經驗: 23,402
發表於 2018-11-08 20:47
抽到了也要養得起,不然就用三星四星的就好了。
eprice超佛心的
大綠不加糖(pcgame02) 一般網友
發文: 1,707 經驗: 6,944
發表於 2018-12-20 22:17
也要用台幣堆疊 . 才能力拚一統江湖的士氣
realme x7 pro 衰氣登場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