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猫魔盒启动M键秒杀 主打1元价

blackvenom(blackvenom) 一般網友
發文: 22 經驗: 117
發表於 2014-11-20 18:58

1120日开始,秒杀也将成为电视盒子的关键词之一。天猫魔盒2(尊享版)、天猫魔盒1s增强版启动M键(魔键)秒杀,于当日推出8款商品秒杀,半数为1元起,另外4款买一送一。

 天猫魔盒启动M键秒杀 主打1元价

这是业内第一家推出购物秒杀活动的电视盒子,凭借天猫魔盒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在电商领域的积淀,预计该服务将成为核心价值之一。

 

据悉,天猫魔盒2采用的是最新的2.4G语音遥控器,比传统红外遥控器领先一代。功能特性主要体现在语音搜索,即可以对着遥控器说话来搜索电视、电影和天猫商品。除此之外还具备M键,轻触该键就会进入天猫魔盒秒杀专区。

 

1120日起,秒杀专区正式开启,每天晚上2200,会统一上线一批8款商品,起价为1元,基本分为1元秒杀与买一送一两大类。

 

用户可以提前使用淘宝账号登录天猫魔盒,等到2200点击M键进入专区,选择商品下单抢拍。

天猫魔盒启动M键秒杀 主打1元价

 

目前,天猫魔盒尊享版和天猫魔盒1s增强版在双十一当天销售超过17万台。加上后续新增的用户,近20万活跃的家庭用户都可以通过M键参与秒杀。

天猫魔盒启动M键秒杀 主打1元价

 

M键秒杀主推的商品都将由天猫旗舰店提供,根据前期研究,居家用户在电视上消费以食品、电器为主,首批秒杀品如东北绿豆、西班牙葡萄酒、新疆红枣、黄酒等。目前已经有数十家天猫旗舰店参与,未来还将推出电视机秒杀活动。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