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oogle Assistant 整合 Bard 功能   用戶可以選擇是否使用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1-24 15:33
在 10 月 Pixel 8 系列發表的時候,Google 同時宣佈他們會將人工智慧 Bard,整合到語音助理 Assistant 內。這項尚在測試中的 Assistant with Bard,暫時僅以邀請的方式,向極少數 Pixel 8 系列手機用戶提供,讓他們可以率先試用。

Google Assistant 整合 Bard 功能   用戶可以選擇是否使用



可關閉 Bard 功能

儘管人工智慧 Bard 理應能夠提升用戶使用 Google Assistant 的體驗,但作為測試的一部分,Google 最近添加了將 Bard 關閉的新功能選項,讓那些能夠率先試用的幸運兒,在不滿 Bard 表現或不想使用的時候可以將之關閉,改用 Classic Assistant 經典助理模式,預計相關選項當功能正式推出時,將會成為基本選項的一部分。
 


中文版推出時間未定

Assistant with Bard 將原來 Assistant 功能與 Bard 的生成式人工智慧整合,用戶可以更複雜的語音和文字,甚至圖像去跟智慧助理互動。Google 在 10 月表示新功能會在未來數月推出,Bard 目前已有繁體中文版,相信 Assistant with Bard 也將在不久會推出。

Google Assistant 整合 Bard 功能   用戶可以選擇是否使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homerjay(homerjay) 一般網友
發文: 185 經驗: 1,690
發表於 2023-11-24 15:39
直接叫Bard不就得了....搞這麼複雜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3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1-24 23:10
真的好複雜
還需要由助理召喚出來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