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enovo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 給孩子一個未來

銀河625(galaxy625) 一般網友
發文: 15 經驗: 110
發表於 2016-08-03 10:10 ,最後編輯於 2016-08-03 10:11
Lenovo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 給孩子一個未來
http://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3530&sort=

(2016-07-21)Lenovo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給孩子一個未來。凡於義賣網站購買任一商品即贈貓頭鷹L資料夾,Lenovo邀消費者一起做公益。

教育是國家的邁向美好未來的希望,Lenovo長期關懷學生教育及創意發展,在年初舉辦ThinkPad 公仔創意PK賽中,由學生創新思維創造出最經典的設計及原創強韌筆電精神的作品,為延續活動理念、傳遞溫暖與愛心,Lenovo號召ThinkPad公仔創意PK賽前三名的學生,合作製作商品舉辦公益義賣活動,推出「ThinkPad公仔愛心義賣X背出每一個夢想」助偏鄉學童圓夢。

自7月15日起至8月25日在Yahoo奇摩拍賣網設立愛心義賣專區-「ThinkPad公仔愛心義賣X背出每一個夢想」,販售特製的ThinkPad公仔商品,凡於義賣網站購買任一商品,即贈貓頭鷹L資料夾一只。

特製商品最吸睛的莫過於商品上的ThinkPad 公仔,透過ThinkPad堅韌產品的概念,設計出符合ThinkPad精神卻帶有創意的新思維,傳達產品邁向年輕的創新形象,吸引年輕學生朋友們一起響應做公益,活動義賣所得將全額捐贈伊甸基金會的「象圈工程計畫」,Lenovo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一同給台灣偏鄉學童圓一個希望。 Lenovo台灣區總經理陳泰麟表示,「Lenovo重視每位學生的創意及潛力、關懷台灣教育的發展,在今年2月舉辦的ThinkPad公仔創意PK賽,看到學生作品中的創造力,為延續活動的意義,結合巧思舉辦公益活動。

這次Lenovo特別與前三名的學生作品合作,將作品的創新設計製做成抽繩背包、水瓶等實用物品,與得獎學生一同做公益回饋更多學童,一起為偏鄉孩童貢獻一些心力。」

Lenovo這次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義賣商品,特別印製上手繪的「ThinkPad 公仔」造型,ThinkPad公仔的設計理念傳達ThinkPad四大經典設計包括:貓頭鷹風扇葉片、小紅點(TrackPoint)、籠型護框、通過嚴格軍用規格測試,以此四大設計條件設定角色的造型,設計出刺蝟公仔內柔外堅的造型、貓頭鷹風扇概念發想的公仔設計及小紅點的造型玩偶,藉由ThinkPad公仔的造型商品邀請年輕的學生朋友以及喜愛ThinkPad的小黑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公益義賣。

伊甸基金會自2006年前開始實施象圈工程計畫幫助全台22,533位偏遠小學與社區學童,結合社區的在地力量,透過資源的連結與合作精神,幫助偏鄉社區的學童提供快樂早餐與課後輔導,並期盼能在家庭與學校之間為孩童築起一座堅固的堡壘。

Lenovo全力支持該計畫,共同守護台灣的孩童,讓孩子們快樂學習、健康長大。ThinkPad 公仔公益義賣品自7月15日至8月25日網路平台Yahoo奇摩拍賣網販售ThinkPad公仔特製商品,貓頭鷹肩背包、刺蝟束口後背包及貓頭鷹束口後背包、小紅點冷水瓶(含冷水瓶袋子),凡於義賣網站購買任一商品,即贈貓頭鷹L資料夾一只,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幫助偏鄉地區清寒家庭的學童圓夢,Lenovo邀請消費者一起公益不遺餘力。 ThinkPad公仔愛心義賣X背出每一個夢想 活動平台請上:https://goo.gl/U0MaIx

 
這次Lenovo特別與前三名的學生作品合作,將作品的創新設計製做成抽繩背包、水瓶等實用物品,與得獎學生一同做公益回饋更多學童,一起為偏鄉孩童貢獻一些心力。」

原文網址: 動腦新聞 http://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3530&sort=#qXMyTe5O
DK歐文(dkoiqwen) 一般網友
發文: 9 經驗: 105
發表於 2016-08-15 12:56
公益推
而且看伊甸的計畫
對偏鄉兒童滿有幫助的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