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歡呼!最輕最薄、最防水、最好玩的 Sony Z3 Tablet Compact 試用活動來囉~

phar5458(phar5458) 一般網友
發文: 4 經驗: 23
發表於 2014-12-12 12:40
目前用Tab S 8.4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讓我想適用的理由是防水,而我使用Tab S 8.4在用【Microsoft Office Preview for Android Tablet】還能接受文書的編輯,也想試試看Z3 Tab的相容性

借由此試用活動, 也把未來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阿叡
MILK(milk1177) 一般網友
發文: 61 經驗: 1,455
發表於 2014-12-12 15:21
就是要體驗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的理由
一個好得平板 就是需要擁有多功能性
可以生活上 工作上 娛樂上 都可以得到好得體驗
SONY 的平板跟手機的優勢 就是防水防塵
可以讓使用的環境更寬廣 隨時隨地都方便
內建很多 SONY 本身開發的軟體
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更直覺的去使用和應用
軟體更新很快 可以讓使用者享受最新的開發跟改善
軟體 硬體 韌體 三方面的平衡
是使用者最希望也最放心購買產品的重大因素
esmondwu(esmondwu)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3
發表於 2014-12-12 15:53
買給媽媽的第一支智慧手機是HTC ONE SV, 到目前已經用了兩年多, 她常在說眼睛快看不到字了, 希望能有大一點的手機可用, 我知道Sony 的用心, 所以只支援藍芽無線耳機來通話, 真的希望可以讓媽媽試用這輕薄又防水的強大的手機可以給他多少驚驗...
lineagexin(lineagexin)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15
發表於 2014-12-13 20:39
剛好有Z3 讓我體驗一下 Z3TC 的威力吧
MARS(mars1314) 一般網友
發文: 1,140 經驗: 7,216
發表於 2014-12-15 10:46 ,最後編輯於 2014-12-15 10:49
就是要體驗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最輕最薄、最防水、最好玩的 8 吋平板 Sony Z3 Tablet Compact
超薄的 0.64 公分再加上超輕的 270 公克,系統搭載 2.5 GHz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效能超強大!螢幕搭配 TRILUMINOS、X-Reality 及超逼真模式等技術就是要體驗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家駿(vista1200) 一般網友
發文: 58 經驗: 1,525
發表於 2014-12-15 13:40
「就是要體驗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的理由,或是您喜歡或推薦的功能」

我喜歡四核心處理器,效率很快,而且記憶體有3GB,棒!
主打防水功能,讓機身不碰水~不錯。

雖然我不是SONY愛用者,但以後會嘗試SONY手機和平板喔~^^
倉木小林(kurakilin) 一般網友
發文: 726 經驗: 2,078
發表於 2014-12-15 17:42
來試用比較看看和家裡的TabletZ進化了多少
CarGo(tf310244) 一般網友
發文: 1 經驗: 344
發表於 2014-12-15 22:29
sony本身集團在多媒體方面的優勢在眾多的手機大廠中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
身為一個日系產品的愛好者,自然是樂見sony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陸續整合集團的各式資源
電視音樂方面的輸出技術、影視音樂的娛樂資源
其實只要這兩樣結合的好,我想就是一項十分吸引人的產品了

老實說對入手平板一直有興趣,也有在對各品牌進行比較
不過光是在設計感這點就樂勝其他競品了,至少我很吃sony的設計語言
簡約而不單調、細膩而不做作,我想應該可以作為sony美感的代名詞吧

什麼防水、輕薄順手、超逼真模式'那其實都只是sony深耕多年所帶來的額外價值
sony本身就已經是一個足夠吸引人的理由,如此而已
如果sony從前就為我們帶來了無數次的經驗與感動,這次又為什麼做不到呢?
夜鳶(arendalite) 一般網友
發文: 35 經驗: 394
發表於 2014-12-16 07:43 ,最後編輯於 2014-12-18 19:35
從 SONY Xperia Z3 發送
「就是要體驗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的理由,或是您喜歡或推薦的功能」

看到這種問題時,總是令我不免沈思了一會, 我有很多朋友、同學都知道我是 SONY 的狂熱愛好份子。(笑)

我為什麼會想要用?為什麼會想要擁有?為什麼?

所以,眾人認識我都一定會問我:

「為什麼你這麼喜歡 SONY 啊?」

這個問題,從很多年來,我回答過不少次不同的答案,隨著SONY的產品給我一次又一次的「驚喜」與「感動」現在我覺得,如果問我同樣的這個問題,我會簡簡單單的說兩個字:

「品味」

流行這事情說容易不容易,說難也不難。但要做到「永恆」幾乎不可能。
「SONY」這四個字,橫跨半個世紀,一直在人們的心中代表著:「日本的極致工藝」、「影音娛樂電子世界的巨擘」,就連蘋果創辦人的賈伯斯,也著迷於索尼優雅完美的工廠和產品,這些事情都在他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後來蘋果的工廠就跟早期的索尼工廠一樣。史卡利(百事可樂前 CEO , 賈伯斯的最後一任上司)說:「賈伯斯不想成為 IBM ,他不想要成為微軟,他想要成為索尼。」

日本索尼公司(Sony)創辦人盛田昭夫(Akio Morita),是賈伯斯心中的超級英雄。史卡利跟賈伯斯曾去參觀索尼的工廠,工廠裡的人員依照部門與功能的不同,穿著不同顏色的制服,而且整個廠區一塵不染,看得出來工廠有很完整的規劃。索尼的 WLAKMAN 上市時,盛田昭夫各寄給他們兩人一台。這是他們從來沒有看過的新鮮產品。史卡利回憶,賈伯斯立刻拆解隨身聽,仔仔細細地檢視每個零件,觀察它們如何拼裝運作。

當 iMac 尚未上市前,賈伯斯想要命名 iMac 為 MacMan 。並且試著要推翻所有人的意見:「我認為這個名稱會令人聯想到Sony,但我必須要告訴你,我不在意一些Sony帶來的影響(負面)。他們是知名的消費性產品公司,所以如果 MacMan 聽起來像是 Sony 的產品,或許是一件好事」。(原文:“I think it’s sort of reminiscent of Sony but I have to tell you, I don’t mind a little rub-off from Sony. They’re a famous consumer company, and if MacMan seems like a Sony kind of consumer product, that might be a good thing.”)

在發表產品之前,賈伯斯提到,對於他自己以及在 Apple 工作的人,盛田昭夫/ Sony 是他們靈感的來源。Sony 發明了世界第一款 Transistor Radio,Trinitron TV,Consumer VCR,Walkman,Audio CD。這些 Sony 的發明創造了現在整個消費電子市場。將所有精力與愛投入在產品上的盛田昭夫確確實實地給予Apple刺激及靈感。賈伯斯希望今天發表的一些產品可以讓盛田昭夫高興(Make him smile)。

因此,我想表達的是,SONY 不只是一個厲害的大公司,更代表的是能夠跨越、邁進最新科技與interhuman 的結合。我衷心的希望,未來的 SONY ,能夠帶給我更多「科技上的驚喜」、「體會上的感動」。

而拿著這樣美好的產品,給我的是「幸福」,更代表的是我的「品味」。
拿著 SONY 的產品,極致工藝的精巧與美豔,與眾不凡的特質與設計,在在都彷彿是能深入我心的優美旋律。

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深愛SONY的原因。

話說回來了,這次的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真的是各方面的極致之作!

雖然我有著 SONY VAIO Duo13 及 SONY XPERIA Z3,但我仍然還是覺得 Z3TC 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在!

先詳細列舉一下產品的優異特色!

1. 6.4 mm 的極致薄型、270公克的羽量級重量!為現有之同尺寸世界最輕薄的王者地位!

確實地為一台輕薄卻又擁有高性能大營幕的高級平板!

2. 具 8 吋 的 WUXGA 畫質螢幕,採用 Sony 亮度最高的顯示面板! Live Colour LED 自然光發色螢幕,支援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以及 X-Reality 極真影像顯示技術!

就算在強烈的陽光烈燄之中依然展現不凡色度與光彩!

3. IP65 / 68 防水、防塵功能!

就算是平板也能毫無懼怕地水上地下使用,必要的話還可以拿來擋雨XD

4. High-Resolution Audio 高解析音樂功能、DSEE HX 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以及 Digital NC 數位降噪功能,搭配 MDR-NC31EM 降噪耳機,可減少 98% 以上的環境噪音!

帶出優異的高品質音樂享受!讓平板不再只是個大螢幕的閱讀器而已!

5. 系統搭載 2.5 GHz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強大效能、無敵多開,所向披靡!

6. 獨家的 Remote Play 讓你遊玩 PS4 遊戲!搭配 Sony 的 GCM10 連結配件,讓PS4的強大影音遊玩體驗一機在手!

7. LTE 4G 網路!NFC! SONY SMART CAMERA 好玩新奇的相機模式!

通通盡在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最後也分享一下我在 ePrice 寫過的文章:

【心得分享】Z1跟MIO都超美~! Sony Z1攝影達人外拍團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51/4888930/1/ />

【心得】還原現場聆聽的感動!Sony高解析音樂全系列產品體驗會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51/4902753/1/ />

很高興有榮幸獲得 ePrice 編輯們的青睞,讓我花了許多時間精力心血為 SONY 寫的文章登載首頁與 FB 的推播推薦。

希望這次能夠有機會去試用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可以讓更多的朋友們知道 SONY 不凡品味的高超科技之處!
 
hy(hy321250) 一般網友
發文: 62 經驗: 464
發表於 2014-12-16 22:47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0.64公分的超薄厚度,再加上超輕的270 公克,相信攜帶性應該不錯才對!然後再搭配SmartBand Talk SWR30,應該更如虎添翼才對!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