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杜比雙喇叭、直接打電話:千元級 Galaxy Tab A7 Lite LTE 平板實測!

ShimakazeKun(ShimakazeKun)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0
發表於 2023-06-10 14:42
個人有這台平板,家人送的,使用體驗老實說不是特別好。音質其實不太行,性能也不好,不如iPhone 7,不過考量到價格,也還算合理。容量建議選擇64GB的,32GB根據使用習慣有可能會不夠。此機型不能使用動態桌布,因為性能不夠,會導致所有操作都卡卡的。大一點的App都不要想流暢使用,還是因為性能不夠,比如bilibili等。
ShimakazeKun(ShimakazeKun) 一般網友
發文: 2 經驗: 0
發表於 2023-10-05 14:23
我有這台的32GB版本,個人覺得容量不太夠。不過最主要的是雖然螢幕和揚聲器在同級別還可以,但SOC同級別裡差不多墊底吧,不用玩遊戲用著都卡。經常8核滿載。但整體上挺省電的。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