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暌違一年未發表任何新機 新 iPad Air、iPad Pro 最快月底發表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4-03-13 12:17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今年不打算舉行春季發表會,新的 MacBook Air 和 iPad 產品都會通過新聞稿方式發表。上週推出和開售的 M3 處理器新版 MacBook Air 便印證了這個傳聞,如今《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專欄中,再透露了 Apple 有關新 iPad Air 和 iPad Pro 的發表計畫。

暌違一年未發表任何新機  新 iPad Air、iPad Pro 最快月底發表

 

最快 3 月底現身

去年是 Apple 首次沒有發佈新款 iPad 的一年,而 Mark Gurman 在專欄中表示,Apple 可能會在 3 月底或 4 月初推出新款 iPad Air 和 iPad Pro。他還預計全新 Magic Keyboard 和 Apple Pencil 配件也會一同發表,而新版 iPadOS 17.4 版本也會同時推出,並支援上述的平板和配件。

 

iPad Pro 全面升級

Apple 有很大機會像對待 M3 版 MacBook Air 一般,僅透過新聞稿方式發表新款 iPad 和配件。傳聞指 iPad Air 和 iPad Pro 都會有兩款機型,這將會是 Apple 首次推出 12.9 吋的 iPad Air,新機預計會搭載 M2 處理器。至於 2024 款的 iPad Pro 將會有重大升級,包括採用 OLED 螢幕面板、更薄的機身設計、最先進的 M3 處理器和支援 MagSafe 充電。兩款全新 iPad 據說也會改用橫向的 FaceTime 視訊鏡頭。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3-13 17:46
好像也很正常啊
現在也不用每年都換了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