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新 iPad Pro 明年發表   傳 Apple 將加入 MagSafe 磁吸充電

Billy(iwill5210) 站方人員
發文: 1,415 經驗: 7,522
發表於 2023-12-20 16:01
最近有不少消息均表示 Apple 會在 2024 年更新全線 iPad ,其中 iPad Air 和 iPad Pro 據說會在 3 月推出新版本。網站 MacRumors 日前引述為 Apple 生產磁鐵零件的知情人士指,明年的 iPad Pro 有望支援無線充電。

全新 iPad Pro 明年發表   傳 Apple 將加入 MagSafe 磁吸充電

 

機身採用其他材質

在過去數年,Apple 一直希望統一旗下產品的充電功能,除了全面改用 USB-C 連接埠,另外就是將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陸續導入。網站 MacRumors 認為 Apple 會在明年上市的 iPad Pro 加入 MagSafe 功能,由於目前的金屬一體成形機身無法對應無線充電,因此新機的機背將會改用其他材質,例如玻璃或塑膠以達成支援 MagSafe 的目的。《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曾經撰文,指 Apple 計畫在 2022 年將 iPad Pro 改為玻璃機背,但最後並來成真。

 

與 MacBook 的類似

除了加入 MagSafe 充電,據說新版 iPad Pro 會改用 OLED 螢幕面板,升級至 M3 處理器,而機身設計也會有明顯的改變。值得留意的是,MacRumors 指 iPad Pro 可能採用的 MagSafe 技術與 MacBook 的類似,而並非 iPhone 所採用的那一款。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1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3-12-20 18:10
無線充電不知道有沒有升級更快
不然平板要充多久
我只是個邊緣人
雙Q奶(lovely627) 一般網友
發文: 28 經驗: 104
發表於 2023-12-22 20:45
看來未來真的所有東西都可用無線充電了 真方便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