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4:配備頂級劇院級影音響宴 更可一秒變桌機

旗艦級平板 Galaxy Tab S4 具備 10.5 吋 2K 大螢幕,搭配平板最適宜觀看的 16:10 黃金比例,螢幕占比高達 79%,支援影片縮放功能,打造頂級影視響宴。此外,搭載四組 AKG 調教立體聲喇叭與杜比環繞音效 (Dolby Atmos®),能自動偵測平板是橫擺或直立,並調整四組喇叭的環繞模擬效果,帶來真實逼真的影音環繞效果,讓強調生活品質、重視個人品味的你享受更優質的影音與娛樂生活。
 
 

旗艦級 S Pen 就是 筆較厲害

Galaxy Tab S4 承襲以往深受消費者青睞的「筆」較厲害 S Pen,各具特色的多款筆型輕鬆描繪精彩生活。其精緻的設計,輕巧且易於持握。憑藉 0.7 毫米的精細筆尖與 4,096 階感壓靈敏度,為書寫和繪圖精度提供更高的準確性並模擬書寫的筆觸聲,輔以彈性橡膠材質更能感受到書寫繪畫時的真實筆觸。同時也帶來更多進階使用功能,包括「隨手便利貼」、「懸浮翻譯」、「手寫動態貼圖」等,滿足生活所需,並能同時完成多項任務,將工作化繁為簡。
 
 

隨身筆電 Samsung DeX 商務辦公 So Easy

為了因應消費者日益增長的行動辦公需求,三星 Galaxy Tab S4 首度支援 Samsung DeX。透過書本式鍵盤皮套、或在快速選單裡啟用 Samsung DeX,即刻從原本的 Android 介面轉化如同電腦般的隨身小桌機。使用者可自行選擇如電腦畫面的 DeX mode 模式,或將平板視為延伸的第二螢幕,透過 Samsung DeX 的四大模式:平板模式、鍵盤模式、觸控板模式、WACOM 繪圖板模式等,結合 S Pen 提升操控準確度,幫助商務族群隨時隨地提高生產力。
 ◎ Samsung Galaxy Tab S4 (Wi-Fi, 256GB) 於 2018 年 8 月上市,建議售價 2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9-11-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