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 2012 年 10 月底發表了新款的 Nexus 7 平版,主要是新增更大的 32 GB 容量以及 3G 連線版本,其他硬體規格沒有變動,依然內建 IPS 面板、四核心的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和 NFC 等功能。而具備 32GB 容量 + 3G 連線功能的 Nexus 7 預計會在 2012 年 12 月 1 日正式在台灣開賣,全面將內建 Android 4.2 系統,建議售價 10,900 元,和當初海外發表的 299 美元 (約台幣 8,700 元左右) 未稅售價並沒有差很多。

Google Nexus 7(3G) 介紹圖片


Google Nexus 7 機身樣式設計相當樸素、簡潔,Nexus 7 的螢幕下方沒有任何的實體按建配置,操作全靠虛擬觸控鍵搞定,機背採用全黑色塗裝 (搭配圓點花紋),看來應該是採用塑料材質製作,同時機背上也可以看到 Nexus 以及 ASUS 的字樣。另外,Nexus 7 的機身重量是 340 公克,機身厚度則是 10.5 mm,比最大競爭對手亞馬遜 Kindle Fire 還要更輕薄一點。


說真的,以一款 7 吋入門價格的平板來說,Nexus 7 的規格真得很夠吸引人。而除了 7 吋 1280 x 800 解析度的 IPS 螢幕 (支援十指多點觸控)、NVIDIA Tegra 3 四核處理器以及最新的 Android 4.2 系統這三大亮點之外,Nexus 7 還內建 1 GB 記憶體、120 畫素視訊相機 (沒有機背相機)、NFC、加速器感應器、陀螺儀、GPS 、microUSB 連接埠等規格,同時還內建 4325 mAh 的鋰電池,擁有 9.5 小時連續影片播放能力和 300 小時待機時間。

 

 

◎ Google Nexus 7(3G) 於 2012 年 12 月 1 日在台灣開賣,32 GB 版本建議售價 10,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5-07-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oogle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