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 IFA 2012 展前發表會中,一口氣發表了 ATIV Smart PC、 ATIV Smart PC Pro 以及  ATIV Tab 三款 Windows 8 平板,其中的 ATIV Smart PC、 ATIV Smart PC Pro 就是我們在 2012 六月的 COMPUTEX 展中就已經看過了兩台 Windows 8 平板,這兩台。其中的  ATIV Smart PC 搭載的是 Intel Atom Z2760 處理器,和 64 GB 儲存空間,預計 2012 年 12 月 中旬在台開賣。

ATIV Smart PC 與 ATIV Smart PC Pro 都搭載了三星著名的 S Pen,創造真實的手寫與繪圖體驗,讓定點及移動中的使用上都能將功效發揮到極致。就像在使用原子筆或鉛筆一樣,透過 1024 級感壓,Wacom 數位筆可以滿足專業設計師的需求。此外,內建的 S Note 應用程式搭配 S Pen,讓手寫與繪圖操作盡可能地簡單化、人性化。

Samsung ATIV Smart PC 介紹圖片




◎ Samsung ATIV Smart PC 於 2012 年 12 月在台灣上市,建議售價 26,900 元,隨機附贈專屬外接鍵盤底座。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2-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