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宣布在台灣開賣旗下兩款 Windows 8 平板:ICONIA W700 和 ICONIA W510。這兩款 Win8 平板都採用 Intel x86 硬體架構,撘載的 Win8 系統可安裝一般電腦上的應用程式。其中 11.6 吋的 ICONIA W700 內建 Full HD 解析度 IPS 觸控螢幕和新一代 Intel Core i 低電壓處理器,隨機配置專屬鍵盤保護套和 LAN / VGA 整合連接線,可以同時連接網路線和外接顯示,建議售價 29,900 元。

Acer ICONIA W700 和超薄觸控 Ultrabook Aspire S7 系列一樣是在 2012 的 COMPUTEX 展前發表。這台 Win8 平板幾乎擁有和一台 Ultrabook 同樣強悍的內在,除了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 IPS 廣視角觸控螢幕之外,它還有 Intel Core i5-3317U 低電壓處理器 、4 GB DDR3 記憶體、128 GB SSD 硬碟和 500 萬畫素機背相機,硬體規格和 11.6 吋的 Aspire S7 相比也毫不遜色。

I / O 部份,W710 平板本體上有一組 USB 3.0 連接埠和一組 microHDMI 連接埠,但是沒有任何讀卡機可以使用。另外,W710 的底部還配置了立體聲雙喇叭,搭配內建的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可擁有出色的音質效果。

說真的當時 ICONIA W700 主要吸引人之處不在於它的規格,而是它配置了一個特殊的 L 型底座設計。不過當 ICONIA W700 正式要在台灣開賣的時候,隨機搭贈的卻是一個內含藍牙無線鍵盤的保護套,而不是那個特殊的 L 型底座。根據了解,海外地區發售的 ICONIA W700 才會有 L 型底座,台灣這邊不但不會隨機附贈,而且應該也不會當成額外的選購配件。

雖然說沒有了 L 型底座,但台灣 W710 隨機配置的鍵盤保護套也是一個實用的配件。因為這個有皮革觸感的鍵盤保護套除了質感不錯之外,也直接內建了一個好打字的藍牙無線鍵盤,再加上這個保護套也有立架功能,所以你只要把 W710 平板本體裝進透明的塑膠框當中固定好,再簡單翻折一下就能把平板本體固定在特定的傾斜角度,用來打字或放在桌上純看影片都不錯。

Acer ICONIA W700 介紹圖片

◎ Acer ICONIA W700 於 2012 年 10 月 31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2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2-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cer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