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 2011 年 12 月 1 日開賣的 TOSHIBA 7 吋新平板 AT1S0,它有著單手好拿的機身尺寸和重量,內建 Android 3.2 + NVIDIA Tegra 2,將由全虹獨賣,享專案價 2990 元起,若是你喜歡尺寸小一點、價格便宜一點、單手剛剛好的 7 吋平板,那  TOSHIBA  AT1S0 是一個可考慮的新選擇。


內建 7 吋 1280 x 800 解析度螢幕的 TOSHIBA  AT1S0,可說是稍早推出的同品牌 10 吋平板 AT100 的縮小版。AT1S0 的機背和 AT100 一樣都採用經過防滑處理的條紋設計背蓋,橡膠表面提供優質的防滑能力。另外,AT1S0 的機身重量為 379g,雖然還不到極致輕巧的地步,但搭配防滑背蓋設計,單手拿真的很穩,也不會感到明顯的負擔。

Toshiba AT1S0 介紹圖片

雖然機身比較嬌小,但 AT1S0 內建 Android 3.2 系統、NVIDIA Tegra 2 雙核處理器、1 GB 記憶體、500 + 200 萬畫素前後雙相機 (機背相機有補光燈可以用) 等規格,硬體效能等級和 10 吋的 AT100 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目前 AT1S0 儲存空間部份只有 32 GB 一種選擇,連線部分則是只能透過 802.11 b / g / n 無線網路,沒有內建 3G 連線能力的款式可以選購。

雖然說處裡器、記憶體等規格沒有縮水,但受限於機身尺寸縮小,所以 AT1S0 即便有保有 USB、HDMI 和讀卡機等 I / O 配備,但卻改成了 mini HDMI、mini USB 和 microSD 讀卡機,方便性和 AT100 (AT100 配置的是標準 USB、HDMI 和 SD 讀卡機) 相比可能會稍有不足。◎ TOSHIBA AT1S0 於 2011 年 12 月 1 日起由全虹獨家販售,單機價 13,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4-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Toshiba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