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7.0 plus 是三星 2011 新款七吋平板,採用 Android 3.2 系統並升級軟硬體功能,全機重量僅 345 公克,在維持 7 吋平板既有的攜帶方便性之外,也提供更豐富的應用功能。Galaxy Tab 7.0 plus 支援 3G + Wi-Fi 雙網連線,具有 21M HSPA+ 行動網路和 Wi-Fi b/g/n 雙通道技術,可隨時隨地享受高速上網服務。Galaxy Tab 7.0 plus 也支援 SIM 卡通話功能,內建麥克風與聽筒,可像一般手機一樣直接撥打語音電話、收發簡訊、或透過視訊相機使用 3G 影像電話,使整體通訊功能更加完備。


Galaxy Tab 7.0 plus 是接替三星首款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7.0 的新作;與其說接班,反而更像是 Tab 8.9 / 10.1 的七吋版本,因為 Tab 7.0 plus 由硬體到軟體都是正統蜂巢標準,已經不是當初 7.0 的大號手機化身。Galaxy Tab 7.0 plus 採用 Andorid 3.2 Honeycomb 系統,搭配 TouchWiz 4.0 介面,使用需求和版面規劃都是依照平板需求設計。內建處理器升級為 1.2GHz 雙核心,搭配 1GB RAM 和 16GB 內建記憶體,也加入 microSD 插卡功能,最高可再擴充 32GB 容量,既有 1080p 影片播放功能,也可以儲存更多的影片和音樂。

在外型上,Tab 7.0 plus 也維持輕薄特色,體重僅 345g,薄度不到 1 公分,以單手、雙手操作都很簡單,也可以很方便地放在隨身包包裡帶著走,攜帶性不錯,也是七吋平板所強調的一大特點。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3G) 介紹圖片

Galaxy Tab 7.0 plus 採用 Android 3.2 系統與 7 吋 1024x600 PLS 螢幕,支援四方向顯示、TouchWiz 與 LivePanel 動態介面,並設有 Mini Apps 程式捷徑功能,可在任何畫面下開啟六個常用功能,如音樂播放器、電話、訊息、工作管理員等。Galaxy Tab 7.0 plus 內建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配 1GB RAM 與 16GB 大容量記憶體,更加入 microSD 插卡擴充功能,可存放更多音樂與高畫質影片,隨時娛樂再加分。

多媒體方面,Galaxy Tab 7.0 plus 配備 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場景辨識、近拍與 720p HD 錄影,並可自行編輯拍照、錄影介面,讓使用介面更符合個人習慣。拜雙核心處理器所賜,Galaxy Tab 7.0 plus 還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播放,因此可以將電腦裡珍藏的高畫質影片,儲存在平板中隨時觀賞。◎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於 2012 年 1 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16,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4-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