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alaxy Tab 8.9,以 8.9mm 輕薄機身和強效雙核心運算能力,在 8.9 吋螢幕上提供全新的閱讀及操作體驗;加上快速的 HSPA+、Wi-Fi 網路連線能力及豐富的內容服務,全都整合在超輕薄的極致設計中,與世界保持連線或享受線上媒體不再需要仰賴笨重的電腦,只需這一「片」GALAXY Tab 8.9 平板。Galaxy Tab 8.9 於 2011 年 9 月 28 日在台推出 3G、Wi-Fi 二種版本,3G 版售價 18,500 元,Wi-Fi 版售價 14,500 元,

Galaxy Tab 8.9 搭載最新 Android 3.1 Honeycomb 作業系統,為專為平版設計的使用系統,搭配三星獨家 Live Panel 使用介面,可經常性更新訊息,並快速連結或啟動 e-mail、媒體瀏覽器、最喜愛的連結或社交網站,版型更可以隨心所欲的依照喜好做調整,桌面設計、排版全都一手搞定。Galaxt Tab 8.9 也特別設計 Mini Apps Tray,讓常用的行事曆、PenMemo、全球時鐘、計算機及工作管理員可輕易及快速的被選取,只需輕輕地由畫面下方撥出 Mini Apps Tray 便可,不再需要切換畫面,操作更有效率。

Samsung Galaxy Tab 8.9 (3G) 介紹圖片


Galaxy Tab 8.9 搭載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1GB RAM 和 16GB ROM 空間,儲存運行都有充分支援。配備 8.9 吋 WXGA (1280x800) TFT LCD 螢幕,像素密度高達每英吋 169 像素,讓影片畫質更清晰、文字更銳利。Galaxy Tab 8.9 還配備了 300 萬畫素 AF 相機和 200 萬畫素視訊相機,主相機支援 720p HD 錄影,拍攝靜態或動態都得心應手。同時 Galaxy Tab 8.9 也內建具有豐富閱讀資源的 Readers Hub、社交整合 Social Hub,並支援 Adobe Flash,全球上萬個使用 Flash 的網站或內嵌影片,統統能夠自由享用。



◎ Samsung Galaxy Tab 8.9 (3G) 於 2011 年 9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2-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