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的 10 吋平板 ViewPad 10s,是一台有著大螢幕視野的雙核心平板。ViewPad 10s 雖然沒有用上最新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系統,目前搭載的是 Android 2.2 Froyo;不過呢,ViewPad 10s 可說是台灣市面上最早有 NVIDIA Tegra 2 處裡器的平板,是搶先體驗雙核平板效能的稀有選擇。而且呢,ViewPad 10s 共分成 Wi-Fi 以及 3 G + Wi-Fi 兩種版本,其中 Wi-Fi 版本定價 12,900 元,而 3G 版本的定價 15,900 元也不貴,以 CP 值來看確實有它的吸引力。


ViewPad 10s 內建 NVIDIA Tegra 2 處理器,還有 10.1 吋、1024 x 600 解析度多點處控螢幕,隨機更直接送 16 GB 的 microSD 卡。雖然 ViewPad 10s 目前搭載 Android 2.2 Froyo 作業系統,而不是 Android 3.0 Honeycomb;不過 ViewPad 10s 的硬體規格符合 Android 3.0 的需求,所以未來還可能具備升級到 3.0 的空間。


ViewSonic ViewPad 10s 介紹圖片

內建NVIDIA Tegra 2 處裡器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具備順暢、不延遲的 HD 高畫質影片播放能力。只要搭配適當的播放軟體 ,順暢的觀看 720p、甚至 1080p 的影片都不是問題。光是能順暢播放 HD 影片還不夠看,ViewPad 10s 同時內建標準 HDMI 連接埠,只要一條標準的 HDMI線,就能把 ViewPad 10s 裡面的影音內容同步輸出到液晶電視、液晶螢幕或投影機上來觀看。

Android 系統和 Apple 的 iOS 系統相比有一大優點,就是能支援 Flash Player。而 ViewPad 10s 能支援到目前最新的 Flash Player 10.1。因為支援 Flash Player 10.1,所以 ViewPad 10s 的使用經驗就和一般的 Windows 電腦相當接近。有了 ViewPad 10s,直接上網到 PPTV、PPS 等網站線上看片都 OK,同時也能上 Facebook 直接玩 Flash 小遊戲,這一切都和在電腦上的用法相同。


從早些時候的 MSN 即時通訊軟體到現在風行全球的 Facebook,都顯示出和好友即時線上互動,已經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而 ViewPad 10s 也能滿足社群互動的需求,只要從 Android Market 簡單搜尋、下載 Android 專用的 MSN 或是 Facebook 軟體,接著就算你是在走路、搭公車或坐捷運,好友的最新動態通通都能一手掌握。另外,ViewPad 10s 的螢幕上方內建了一組 130 萬畫素視訊相機,所以只要下載適當的通訊軟體,例如知名的行動社群整合服務軟體 fring,你就能透過無線網路隨時隨地撥打免費的視訊電話,隨時都能維持你和家人、死黨閒話家常。◎ ViewSonic ViewPad 10s Wi-Fi 於 2011 年 3 月上市,建議售價 1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螢幕尺寸
螢幕解析度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4-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平板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ViewSonic 平板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