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遠傳與台達電合作推動太陽能基地台計畫

yuyunim22(yuyunim22) 一般網友
發文: 7 經驗: 28
發表於 2018-05-31 18:12

遠傳在研發新的太陽能基地台
感覺這種基地台只要空地就可以設
放在山區或郊外應該蠻合適  (之前遠傳有在大力建設偏鄉的收訊)
收訊應該會變更好吧,5G不知道可以可以用到?

========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遠傳電信今(28日)舉辦「攜手永續 共創美好供應商大會」,多達165家的供應商與會,會中遠傳分享永續作法,更邀請供應商加入遠傳CSR活動。遠傳宣布在未來三年將與台達電、綠色生產力基金會、中興電工等廠商,針對節能、環境創新等面向共同合作。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每年採購金額超過350億,和超過1000家的供應商有業務往來,因此遠傳相當重視供應商管理,視供應商管理為企業永續風險管理的一環。為了落實供應鏈管理政策,已將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相關要求納入供應商規範,同時遠傳也將逐年提高綠色採購的比例,希望更多供應商能提供對環境衝擊小的產品。今年起遠傳與台達電合作的環境創新方案只是個開始,未來遠傳將攜手更多供應商共同朝向永續發展的方向前進。

遠傳為了響應國家綠色能源政策,發揮善用空地鐵塔型基地台的理念,將與台達電合作推動「行動基地台太陽能計畫」,將首座太陽能示範站設於雲林二崙,也同步安裝先進高效能的直流供電系統,轉換率全球領先高達98%,同時設有警報機制,可即時通報異常狀況,迅速掌握問題並恢復發電。

圖:總經理李彬(前排左5)親臨遠傳「攜手永續 共創美好供應商大會」,現場共有165家的供應商

catsata(catsata) 一般網友
發文: 49 經驗: 175
發表於 2018-05-31 19:00
有加蓋基地台收訊當然會變好
(不過遠傳本身就不錯,之前好像收訊的申訴率是占各家最低)
環保綠電推一個!!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