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Realme GT neo 6 SE 中階機卻搭配極窄螢幕邊框!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6 經驗: 16,553
發表於 2024-04-03 13:56

Realme GT Neo 6 SE 中階機卻搭配極窄螢幕邊框

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現在的中階機性能或外型跟旗艦機都越來越接近,舉例來說,像是三星的 A 系列就承接了 S 系列的設計風格,但畢竟用料的差異,中階機就是有一些無法避免的廉價感,其中相信最明顯的就是螢幕變框了,通常越旗艦的螢幕邊框都會越窄,不過近期蓄勢待發的 Realme GT Neo 6 SE 或許會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

Realme GT neo 6 SE 中階機卻搭配極窄螢幕邊框!

雖然還沒發表,但 Realme 的高層直接在微博曬出了這張照片,對比的是左邊的 vivo iQoo 12 Pro,與右邊的小米 K70 Pro,可以發現中間的 Realme GT Neo 6 SE 擁有比其他兩者明顯更窄的邊框,而且連下邊框都非常的窄,相較之下頗有高階機的視覺體驗。

Realme GT neo 6 SE 中階機卻搭配極窄螢幕邊框!
從先前傳說的照片也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背蓋設計也頗有質感,可以稱得上是一個美型中階機,重點是這款手機將會是 Realme 手款搭載 Snapdragon 7+ Gen 3 處理器的機種,預計還會有 5500 毫安時大電池、100W 快充,以及 5000 萬畫素主相機。未來如果有機會引進台灣,將會是一款值得期待且很有競爭力的中階機種。

來源:GSMarena (1) 、GSMarena (2)、微博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