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了解百魂戰記的戰力組成 一步步增強戰力

johhhDH(johhhDH) 一般網友
發文: 8 經驗: 41
發表於 2020-04-10 14:34

   了解百魂戰記的戰力組成 一步步增強戰力
大部分的手遊呢,在一開始的時候。不論是推劇情,還是做新手任務,大多都是輕鬆寫意,逍遙自在。要是碰上自由度高的遊戲,甚至還能用高等,高裝輕鬆輾壓,百魂戰技這遊戲呢,當然也是一款自由度極高的遊戲,加上新手活動送裝送綠石,初期利用戰力差,當然也能輕鬆過關。
  了解百魂戰記的戰力組成 一步步增強戰力

  差不多在推完第六章、進入第七章的時候,戰力需求將會拉高,若前幾章選擇運用戰力差來輾壓關卡的話,到了這時,或者會開始感到有些難度。
   由於百魂的戰力,具有一定參考指標,那麼在這個時候,只要重頭檢視一下百魂的戰力構成方式,找到現下可以提升的部分,再加以強化。便可以輕鬆突破現狀。
  了解百魂戰記的戰力組成 一步步增強戰力
而百魂的戰力構成,大致來自於裝備強化,副官升階,新星石強化,圖鑑加成,服裝加成等幾個部分。
若單純以新手來推算,比較容易的培養進程呢。一開始若能用活動方式拿到傳說的裝備,先裝上去倒也無妨,只是不要做任何強化動作,堆高戰力,為的是先順利推完前五章。
  了解百魂戰記的戰力組成 一步步增強戰力
   順利推完劇情章節的話,將能夠有機會和副官締結契約,而副官除了能夠在戰鬥中提供助力,最主要的是在於,有許多圖鑑任務,是需要和特定的副官一起完成的,完成圖鑑任務會拿到勳章分數,達到指定的分數,不單能夠拿到獎勵,還能夠得到能力的加成,所以初期,必然要推動劇情,並和副官結下契約。
完成章節,除了副官之外,還能開啟討伐頭目的關卡,在進行討伐之前,最好能先熟悉不同主武器的特性和技能連接的方法。
  了解百魂戰記的戰力組成 一步步增強戰力
    遊戲在裝備處的設有圖鑑,圖鑑上有建議的搭配方式,不單可以藉由圖鑑了解武器跟技能的特性,也可了解副官的攻擊特性。
    妥善的選用裝備,搭配合適的副官,便可以更有效率的施展技能,可以在討伐戰中挑戰最短時間通關,而同一章的討伐戰,全都以S等級通關後,又能跳戰下個難度,技須完成圖鑑上的任務。
  了解百魂戰記的戰力組成 一步步增強戰力
   討伐怪物除了完成圖鑑任務,還能收集到裝備強化所需的道具,尤其是在一開始,各項資源並不充分時,傳說武器的突破跟強化並不容易,在推過了劇情,開了潘朵拉之後,還是會需要量產白裝來突破武器。
    武器往上強化需要強化材料,強化到一定等級便可覺醒,拿到名稱品階相同的武器則可以用作突破。
強化覺醒是增加武器的數值以及技能,而突破則是增加武器的基礎數值。
所以若是相同名稱的武器,會因為覺醒等級(TX),突破次數,品階三個部分的差異而有所不同。而品階的差異除主要能力,還有附屬性能力的差異,品階越高,副屬性將會越多。
 
    總地來說,遊戲的難度度的分配會依戰力高低,比如第四章一般等級的討伐較難,那麼回頭往第二章的討伐去刷,或是刷低秒數,或是多刷幾次,在圖鑑加成,跟武器等級有所提高之後,也許第四章劇情就能推動,堆完第四章,拿到新的副官,又能再繼續頹動圖鑑任務,獲得新的加成等等。

所以!了解戰力的組成方式,就能在當下遇到難關時,一步一步的尋求資源,加強戰力嘍。
,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