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關於百魂戰技這次春之慶典活動的小小體驗

johhhDH(johhhDH) 一般網友
發文: 8 經驗: 41
發表於 2020-03-25 14:51 ,最後編輯於 2020-03-25 15:02

一般說來,手遊遊戲在碰到特定節日 ,或是像寒暑假開學前後,拉一檔活動來攏絡一下,應該也是常見的,不過像百魂這樣,許許多多活動交集起來,一上線要趕個十來檔的活動,卻是少見的很。
關於百魂戰技這次春之慶典活動的小小體驗


當然啦,活動就是拿額外的資源,小朋友才做選擇,道理是這樣,偏偏就是有時間不夠排的時侯。
 關於百魂戰技這次春之慶典活動的小小體驗



實際的花了一點時間來解這次的活動之後,倒是解出一個小小心得,也就是若以新手的角度來做的話,那只要將春之未來慶典,作為為主要的方向,在推這個活動的同時,都會因為引導,或是遊戲設計的提醒方式,順便解了其他活動大部分所需的條件。
 關於百魂戰技這次春之慶典活動的小小體驗



打開慶典活動頁,就可以看到,雖然活動只有四頁,需要的條件也不複雜,之所以能夠作為主要的方向,因為要做滿這個活動,基本條件是要開完前七章劇情,那麼以新手來說,開完這七章,其實也差不多等於把其他活動解了七成左右嘍。

若是能順利解完春之慶典,還能拿到時裝,以及足夠買一隻副官的綠石等等。真是不解不知道,解了之後才知真奇妙,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