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johhhDH(johhhDH) 一般網友
發文: 8 經驗: 41
發表於 2019-03-08 13:53

這次BD的大改版,開啟了新一季的劇情,隨著劇情的進展,八夜之主中,另外四位角色也全部登場,除了強力的傳說角色,在黎明之日中,跟隨著軍團作戰的娜瑞沙,馬鐵斯等原帝國軍隊的成員也隨著劇情開展一一現身。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這次的大改版,除了劇情線,傭兵增加,還是遊戲一週年的時間點,平常就佛心滿滿的BD,在這個時間點上又有那些好康嘞!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首先登場的是為期10天的熱銷商店,凡是遊戲中常用的強化道具都會在這10天逐一上架,而且價格十分便宜,是一個連新手都買的起的商店。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商店中的品項繁多,幾乎遊戲幣就能買光。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改版的主活動是找出八夜之主,活動的進行是在遊戲內進行各種模式,獲得活動道具—週年紀念幣,然後到活動頁,()翻開方格,每次翻開一格都能獲得一份獎勵,找出全部的八夜之主,還能獲得追加的獎品--五星技能書一本。另外呢,活動每天雖然限定抽3次,但活動道具可跨日累積,
多出的道具還能換馬蹄,金幣,符文精髓,神秘粉末。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推展故事的活動--第二季劇情故事,必須在完成第一季30章之後,才能進入,完成的標的關卡後,就可以在活動頁面領取獎勵,推的越遠,拿的獎品越多。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直接領不用湊道具的活動,就是在37日後,每天換日時間後登入,有10次免費抽取隨機3-5星傭兵的機會,活動總共10天,不單有傭兵可抽,還有經驗道具可領。要作的,就是趕快登入遊戲。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活動期間,每天要作的事,就是上線領一大堆獎品。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BD這款遊戲中,技能書也是歸在傭兵之中,所以平時搜集碎片組四星傭兵的活動,在改版,大氣的放上五星技能書來,滿足條件就能換到碎片,集滿碎片就能換到。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除了進行遊戲的活動,蒐集兌換的活動,登入的活動之外,大日子當然也少不了超值的禮包,365元遊戲幣就能帶走的禮包,2500鑽石,在新手期,不過就是35天的收成,這麼超值,難以想像呀!


棕色塵埃大改版 好康領不完
更新後,還能夠以鍛練角色換鑽石方法增加收入,也算增加了入手角色的動力。

稍微算了一下,整個活動下來,至少35星技能強化書,2500個馬蹄,30張契約書,500鑽,還有覺醒石,強化道具跟領完保證塞滿背包的史萊姆。越快開始領的越多。

高雄小雞(ilovegto) 一般網友
發文: 9,735 經驗: 23,402
發表於 2019-03-08 16:45
有蠻多活動可以參加,還有很多獎品真的超佛心。
eprice超佛心的
Leon lai(summer03131) 一般網友
發文: 5,939 經驗: 13,665
發表於 2019-03-08 17:17
我也跑去下載來玩了.因為好康超多阿
永不放棄
pumpricech(pumpricech) 一般網友
發文: 2,697 經驗: 6,746
發表於 2019-04-28 21:10
遊戲蠻好玩的,有時間的話可以下載來玩玩
guest(guest) 一般網友
發文: 0 經驗: 0
發表於 2019-04-29 08:27
棕色塵埃大改版,聽起來遊戲很好玩,可以試試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