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色沙漠!台版終於上線啦

life2025(life2025) 一般網友
發文: 62 經驗: 3,921
發表於 2018-09-01 14:42
之前一直看到廣告,預約人數突破多少又多少,看得我心癢癢,這麼夯的期待度總不會踩雷了!但為了能先了解這遊戲,我還去載了韓版,然後...我根本不知道在幹嘛QAQ,韓文看不懂,聽不懂,完全都是瞎摸索,還好台版終於上了!

黑色沙漠!台版終於上線啦
介面全中文!語音也中文(其實很好奇這個怎麼不維持原版配音),版面一目了然非常清楚,也會有提醒你可以進行的操作,但我會建議手機螢幕大一點,看起來比較不吃力,新手教學也很詳盡,如果你玩過也可以跳過,不強迫你觀看全程,但是要操作的東西很多,感覺我以後一定會忘記哈哈。

黑色沙漠!台版終於上線啦
目前開放6個職業(戰士、遊俠、狂戰士、女巫、女武神、馴獸師),我選了很久…原本想找男角(其實也只有兩個可以挑..),但感覺都不是我的菜,最後決定挑有黑狼的馴獸師!似乎是跟韓版同步推出的新職業!多了一個幫你打怪的小幫手,我看到有人分享施放技能後還可以騎乘他!!(摸索ING),據說PK方面也相當好用,可以磨敵人的血量,但本人目前還是菜雞一隻,沒辦法體驗看看。
 
另外覺得可惜的部分是馴獸師只能捏出可愛的萌妹子,因為只有女角,不然我覺得男的馴獸師也很帥!把黑狼召喚出來就可以看著他一直幫你打怪,對,記得要召喚!我剛開始還一直想黑狼在哪…

黑色沙漠!台版終於上線啦
(不小心就把妹子捏成了小男生…對,此遊戲還主打自由度超高的創角系統,不只捏臉,全身都可以捏,我怕我的角色毀容,不敢改造太大,我一直截不到黑狼,他黑乎乎的一團,我覺得…他還是打怪就好…有點不符合我的想像)

另外在戰鬥中施放招式的場面也相當華麗,而且我的手機其實有點年紀了,但是居然不會卡,放招也很順,畫面一整個超閃,還有貼心的自動掛機打怪嘿嘿,另外每個招式都有特殊的動作打法可以在技能學習升級內觀看。
黑色沙漠!台版終於上線啦
黑色沙漠!台版終於上線啦
如果沒有參加事前登錄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目前登入都有送獎勵,因為慶祝開服,送的東西我覺得都很棒(因為免費),趕快來跟我一起體驗超高自由度順便肝生活的黑色沙漠!!




 
高雄小雞(ilovegto) 一般網友
發文: 9,735 經驗: 23,408
發表於 2018-09-01 20:31 ,最後編輯於 2018-09-01 20:31
蠻好玩的,各式各樣華麗技能,感覺超酷的。
eprice超佛心的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