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難以挽回市場,最後一款微軟功能手機曝光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5-24 10:39
先前 Microsoft 宣佈將生產功能手機的 Nokia 品牌授權,連同包括廠房在內的資產轉讓給 Foxconn,意味著 Microsoft 將會放棄生產功能手機。而中國大陸百度諾記吧的網友竟然在這個時候,上傳了幾張相片,展示了可能是 Microsoft 最後一部研發的功能手機。

難以挽回市場,最後一款微軟功能手機曝光

這部代號 RM-1182 的功能手機,機身螢幕上面印有 Microsoft 的名字,而並非以往 Nokia 的品牌。可能是希望品牌借 Nokia 在手機界站穩陣腳以後,以 Microsoft 名義推出搶攻新興市場的功能手機。這部 Microsoft RM-1182 有雙 SIM 卡、相機配閃光燈和 microSD 擴充功能,機身正面 T9 數字按鍵以塑膠製造,就算推出定價也不會太高。

難以挽回市場,最後一款微軟功能手機曝光

不過如今 Microsoft 將功能手機業務轉手 Foxconn,也代表著這部手機將會胎死腹中,沒有機會以 Microsoft 的名義上市。只不過,因為轉手的合約包括了部份手機設計,如果這部 RM-1182 包含在轉讓項目之內,難保 Foxconn 和 Nokia 會「廢物利用」,將手機以 Nokia 名義上市。

難以挽回市場,最後一款微軟功能手機曝光

資料來源:cnbeta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阿祥(j808010) 一般網友
發文: 954 經驗: 4,469
發表於 2016-05-24 15:59
功能型手機還是要有一點特色
不然要拼便宜
感覺未必會有新市場
WZ(wusky1986) 一般網友
發文: 693 經驗: 3,306
發表於 2016-05-25 17:36
好懷念的造型啊!!!!!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