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華電信 699元4G吃到飽 變相復活

02600013(02600013) 一般網友
發文: 58 經驗: 188
發表於 2016-08-11 08:54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千元以下4G吃到飽借屍還魂,中華電信昨(10)日無預警發難,推出每月699元的3G吃到飽短期促案,表面上是3G,但開放申辦後可直接升4G,等於變相的4G吃到飽,此舉為暑假電信市場投下新震撼彈。

中華電此次推案相當低調,周一(8日)在直營及特約門市悄悄上架後,昨天隨即通知各經銷據點從今天起開放申辦,不少通信行接到最新促案通報時,全都看傻了眼。

電信三雄今年5月停掉千元以下吃到飽,強調回歸使用者付費,看來有志一同,但卻難敵過去3個月上線數滑落超過4成壓力。眼見連暑假都可能淪陷,台灣大、遠傳慌了,私底下動作頻頻,讓千元以下吃到飽復活。

台灣大、遠傳提供方案,原合約都是月租費700元有找,包含3G吃到飽,還有網內前10分鐘、網外40分鐘免費,但卻開了個後門,同意用戶原約轉至4G,亦即辦了3G吃到飽,但實際上能夠4G吃到飽,無異借屍還魂。

「案子一出來,客人就來了!」通訊行業者表示,台灣大、遠傳對外都不打廣告,採取口耳相傳推廣,但網路宣傳速度快,好康道相報的人也多,近期申辦量明顯增加。

中華電輸人不輸陣,立即決定反擊。新推「3G吃到飽」有699、999元兩種月租費,其中699元原合約是3G吃到飽、1門熱線、網內200分鐘及網外30分鐘通話免費,同樣允許升4G,作法相同。

「3家都這樣搞,形同大復活!」連鎖通訊行業者說,電信三雄不敢大張旗鼓推案,就是怕面子掛不住,畢竟前幾個月才喊退場,如今卻打自己的臉,且資費還降至700元有找,「前進了一小步,卻退後了三大步」。

連鎖通訊行業者分析,中華電信這波促案時間相當短,僅到10月2日,採取短打策略,頗有逼退對手的味道,只是市場很殘酷,若台灣大、遠傳沒打算退場,中華電就得奉陪,這一戰甚至恐由暗轉明,直接在檯面開打。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