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PPO 推 Project Spectrum 韌體,接近安卓公版

Jason(tunacat) 站方人員
發文: 10,282 經驗: 40,359
發表於 2015-11-18 19:18
OPPO 今(18)日發佈新聞稿,宣布針對 Find 7 / 7a 兩款手機的用戶推出「Project Spectrum」韌體,即日起可在 OPPO 官方論壇網站下載。

OPPO 手機一直以來都採用自家的客製化 ColorOS 介面,不過或許是因為採用單層式介面設計,西方國家的使用者較不習慣,有使用者反應是否可只用 Android 公版介面(也就是所謂的 AOSP),讓系統更乾淨。

而 OPPO 方面也從善如流,推出「Project Spectrum」韌體,它介面上使用起來是 Android 公版,但在特定功能上使用 OPPO 自訂的介面,像是相機;另外也保留支援雙擊螢幕喚醒以及 MaxxAudio 音效技術等 ColorOS 功能。

OPPO 推 Project Spectrum 韌體,接近安卓公版


OPPO 表示,目前 Project Spectrum 韌體先推出 Find 7 / 7a 的版本,之後會推出 R5 與 R5s 版本,R7 版則會在明年初推出。目前推出的 Project Spectrum,還是採用 Android 5.1 系統,Android 6.0 Marshmallow 也是預計會在明年初更新。

如果你手上現在有 Find 7 / 7a,也想要嘗試一下自己刷機的話,會不會影響保固呢?OPPO 在官方論壇中表示,如果是透過官方網站 oppostyle.com 或是歐洲亞馬遜網站購買的話,並不會影響到保固;但如果是其他購買方式的話,最好詢問一下客服是否會影響保固狀態。(小編也詢問 OPPO 官方人員,他們表示台灣消費者並不會因為自己刷 Project Spectrum 而造成保固受損。)



最後小編還是要提醒一下,在刷機之前,務必先備份手機資料。

Project Spectrum 韌體下載點:http://community.oppo.com/e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690&extra=&page=1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160 經驗: 66,844
發表於 2015-11-18 22:41
從 SONY Xperia Z3 發送
我只是個邊緣人
Fulo(fulosunny) 一般網友
發文: 4,485 經驗: 10,806
發表於 2015-11-19 08:44
超討厭那種 假ios的單層
要單層又沒ios做得好
Fulo say something
BlueKid(atticus895) 一般網友
發文: 307 經驗: 1,773
發表於 2015-12-11 03:55
去三創把玩oppo手機
被那icon 嚇到
很像是傳統手機時代的icon 個人主觀很俗氣
如果改以下 應該會賣得比較好喔
這是我的感覺啦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