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紅米 Turbo 3 與 Pad Pro 將推哈利波特聯名款

丹尼爾(epic520) 特約作者
發文: 3,136 經驗: 16,553
發表於 2024-04-10 11:49
預計於 4 月 10 日正式於中國發表的紅米 Turbo 3 最近消息特別多,由於因為已經確認搭載高通 S8s Gen 3 處理器頗受關注,其中高 C/P 值的售價也將會是發表日的一大焦點。

紅米 Turbo 3 與 Pad Pro 將推哈利波特聯名款

 

紅米 Turbo 3 與 Pad Pro 將推哈利波特聯名款

除此之外,今天又有新的官方消息傳出,紅米將於發表會上推出 Turbo 3 哈利波特聯名限量款,一併登場的產品還會有紅米 Pad Pro 平板。不過照過去的慣例,通常都是中國市場獨有的聯名款,像是前一代的紅米 Note 12 Turbo 也是同樣的模式,如果想收藏的朋友可能就得從境外平台或者代購管道入手。

紅米 Turbo 3 與 Pad Pro 將推哈利波特聯名款
▲紅米 Turbo 3 目前已確定的資訊包含採用高通 S8s Gen 3 處理器、179g 輕盈設計、不到 8mm 薄型機身,同時具備雙鏡頭主相機。

紅米 Turbo 3 與 Pad Pro 將推哈利波特聯名款
▲紅米 Pad Pro 則預計採用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12.1 吋 2.5K解析度 LCD 螢幕,以及 Snapdragon 7s Gen 2 和大容量的 10,000mAh 電池,更是拿下全球首款聯名哈利波特的平板電腦頭銜。

可以看到哈利波特聯名版的兩款產品外觀設計都還蠻精緻的,若照過去的經驗來看,可能都還會有相當精美的專屬外盒包裝和聯名保護殼之類的配件,如果剛好是哈利波特迷的朋友,4/10 晚上 7 點,可以特別注意一下發表會資訊,我們也會盡快為大家持續更新報導。

來源:Gizmochina
 
「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機友~乖乖!」
汪漢均(opk0864) 一般網友
發文: 33,325 經驗: 66,846
發表於 2024-04-11 00:06
好特別的聯名款式
喜歡哈利波特的人千萬別錯過
我只是個邊緣人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